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亚仁被传事涉155死梨泰院踩踏事故?公司回应:29日已出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1-01) 349次浏览 0个评论

上月29日,在韩国首尔知名地标梨泰院发生了155人死亡的严重踩踏事故,事后有在事发现场的韩国民众对媒体透露称踩踏事故之所以发生是因为现场突然出现了一位知名艺人,引发人潮拥挤,致使数十人同时跌倒。而随后有韩国网友爆料当时现身的知名艺人是韩国顶级男演员刘亚仁!对此,刘亚仁方面发声明表示这是子虚乌有、毫无根据的谣言。

11月1日,刘亚仁所属经纪公司对外表示:“刘亚仁29日已经出国,目前滞留在海外,与梨泰院惨案无关。”

10月29日,韩国梨泰院在万圣节前夕发生的严重踩踏事故震惊全球,截至小编发稿前韩国官方结构公布的因梨泰院踩踏事故死亡的人数已经到达155人,此外还有30名重伤员和122名轻伤人员。

而梨泰院踩踏事故发生后,韩国民众除了笼罩在悲伤情绪之下,也纷纷探求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对此,有韩国媒体报道事发路段突然出现了一名知名艺人导致现场拥挤的人潮为了看艺人发生混乱,数十人同时倒地,从而引发踩踏事故。而事后居住在梨泰院的刘亚仁的名字和一些被证实当天现身的韩国艺人和网红则不断被韩国网友提及。从而有了刘亚仁所属公司在11月1日的这份对外声明。

虽然目前梨泰院踩踏事件的诱因众说纷纭,但是韩国警方也对造谣散布虚假信息的帖子进行了监控,并向相关机构和平台运营者提出了删除、阻止的请求。另外,韩国警方也表示如果发现梨泰院踩踏事故发生名誉损害和个人信息泄露行为,将展开严肃调查,所以广大吃瓜网友们就不要造谣传谣了,静待韩国官方机构的调查就好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亚仁被传事涉155死梨泰院踩踏事故?公司回应:29日已出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