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宣布暂停新曲活动,一周后通过粉丝见面会,重启团体活动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1-01) 300次浏览 0个评论

CUBE娱乐方面表示将暂停(G)I-DLE的新曲回归活动,时间持续一周,之后将在11月6日通过粉丝见面会的方式重启团体活动,至于原因相信大家都清楚,就是为了尊重此前的梨泰院踩踏事件,小编觉得公司这样的做法是对的,这非常有必要,而且这对他们的回归也有帮助,毕竟现在她们的新曲《Nxde》在韩流各大音源榜断层第一。

即便(G)I-DLE一周不活动,她们的音源成绩依旧强势,PAK照样拿,在11月的第一天,《Nxde》在韩流5大音源榜Melon,Genie,Bugs,Flo,VIBE的排名都是第一,不仅如此,该曲在油管和韩流音源总榜的排名也是首位,甚至在Melon音源榜她们和第二名拉开了恐怖的10万收听差距。

也就是说只要不是特别强势音源大雾回归,(G)I-DLE的成绩就稳得很,以目前的情况来看,11月估计不会有什么爱豆会回归了,且不说出现了梨泰院踩踏事件,就算没有这档子事,世界杯的举办也会影响韩流爱豆的回归,因为世界杯期间,韩流的打歌节目会停播,这对回归的爱豆来说非常重要,所以(G)I-DLE的情况非常好。

至于每年一度的SMTM选秀,虽然经常会出现横扫各大音源榜的情况,但这是本月月底和下月月初的事情,完全不会影响(G)I-DLE的音源成绩,毕竟粉丝也没有奢望新曲《Nxde》能PAK到下个月,真要是这样,那反而是意见好事,非要说有威胁的话,那只能说逆袭曲的出现。

没错就是YOUNHA的《事件的地平线》,该曲如今已经进入韩流各大音源榜的前三位,而且还处于上升的趋势,就是不知道后劲如何,不过以该曲逆袭的速度来看,这也影响不到(G)I-DLE的成绩,只是有一定的威胁而已,这其实是意见好事,有对手才叫竞争嘛,一个人搁那PAK有啥意思呢,虽然小编倒是不介意这样的情况。

此次回归(G)I-DLE的资源还是非常多的,即便停摆一周,接下来的活动也不会少,各种粉丝见面会,音乐节,综艺等资源应有尽有,甚至宋雨琦还有电视台的单独MC韩综看,也就是说大家绝对不会缺物料看,唯一受影响的就是打歌节目,虽然会损失4个一位,但这问题不大,毕竟此后竞争一位的人不会变,而且一位有上限,无所谓。

大家可能无法想象,《Nxde》的成绩比《TOMBOY》还要好,而且是在各个领域都完成包围,音源方面《Nxde》是直接空降Melon,Genie,Bugs周冠,一位也是首周横扫,断了一个是停播,销量方面直接补足组合短板,仅是首日销量就破了汤包了总销量,人气方面,油管的数据和海外的榜单都完成了一位横扫,(G)I-DLE实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宣布暂停新曲活动,一周后通过粉丝见面会,重启团体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