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孝周秀美背身材火辣 新剧搭档童星金裕贞 曾与苏志燮李秉宪合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0) 354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女演员韩孝周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分享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她大方秀出了自己的美背,非常紧致有魅力。韩孝周以前一直都给人一种比较柔弱的感觉,但是其实她在私底下是一个健身达人,对于运动是非常有心得的。因为经常运动,所以韩孝周比她实际的年龄看上去更加年轻,虽然今年已经35岁了,但是还是非常有少女感的。

除了身材很完美之外,韩孝周的皮肤也相当优越,她之前也非常大方分享自己的素颜照片,一点瑕疵都没有。网友们都纷纷表示韩孝周非常像是瓷娃娃,她注定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韩孝周这段时间也正在为自己新出演的电视剧《20世纪少女》忙碌,在这部电视剧中韩孝周将与童星金裕贞搭档,之前她们也有一起亮相电视剧的发布会。金裕贞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韩孝周,以前小时候也有看过她出演的作品。这次能够继续与韩孝周合作她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韩孝周当年是因为在2005年6月,参演情景喜剧《Nonstop 5》正式荧屏出道。出道之后韩孝周就开始出演更多的影视作品,虽然一开始的时候很多都是没什么戏份的角色,但是韩孝周一直非常用心得去出演,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

后来凭借与李准基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一枝梅》正式开始走红,在剧中韩孝周饰演了一位贵族小姐,这个角色的定位与她本人的气质非常相符合,所以最终这部电视剧获得了非常大的成功,韩孝周在此之后人气急升,成为了韩国的当家花旦演员。

2009年,韩孝周与李准基主演了爱情电视剧《灿烂的遗产》,这部作品在韩国的收视率达到了47%,创下了多项的记录。

除了电视剧之外,韩孝周在电影方面也有不少的作品,而且每次都是与男神级别的演员去搭档,其中包括苏志燮、郑雨盛、李秉宪等人,这些合作过的男演员都对韩孝周的演技赞不绝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孝周秀美背身材火辣 新剧搭档童星金裕贞 曾与苏志燮李秉宪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