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6岁女团成员裙子太短?韩国网友们指责:未成年人这样穿太过分!

LESSERAFIM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0) 601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旗下女团,16岁的LE SSERAFIM成员洪恩采,因为裙子太短,而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小编获悉,10月20日,在韩国网络上有一篇标题为:“这位女团爱豆的裙子太短了”的文章,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文章中包含一段视频,视频中是LE SSERAFIM成员洪恩采身穿紧身上衣和迷你短裙的形象,洪恩采在视频中笑得阳光灿烂,一副青春洋溢的模样。

但是这段视频受到了一些韩国网友们的指责,这些网友认为,LE SSERAFIM成员洪恩采的裙子太短了,这对于只有16岁的未成年人来说太过分了。

有网友留言表示:“HYBE的造型师怎么想的,给16岁的未成年成员穿这么短的裙子,这有点太不合适了吧,不能穿成这样的”,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这个裙子很漂亮啊,只是舞台装而已,又不是在生活中穿的,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如果在生活中这样穿的确有些短了,舞台视频还是说得过去的”,小编觉得这个裙子是太短了,毕竟还是未成年成员,造型师给穿这样的衣服不太合适,你们觉得呢?

另外,小编获悉,洪恩采,2006年11月出生于韩国,今年16岁,还是高中一年级的学生,出道前曾参加PLEDIS和JYP的面试,都获得了通过,在2022年5月2日以HYBE旗下女团LE SSERAFIM成员出道。

洪恩采所属组合LE SSERAFIM在17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ANTIFRAGILE》开始活动,但由于一场意外的车祸,成员金采源、许允真受伤,所幸只是受到了轻微肌肉酸疼和跌打伤,组合原定的行程被取消,小编也希望成员们早日康复,重新站上舞台吧。

对于,韩国网友们认为的16岁的LE SSERAFIM成员洪恩采,因为裙子太短,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6岁女团成员裙子太短?韩国网友们指责:未成年人这样穿太过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