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雨盛现身机场帅气逼人 和挚友河正宇同框 高中辍学逆袭成顶流影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0) 398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因为要参与电影行程的原因,郑雨盛现身韩国的机场。当天郑雨盛虽然没有刻意去打扮,但是凭借高挑的身材和出众的外貌一下子就成为了人群中的焦点,而且郑雨盛本人也非常随和得和现场的一些粉丝和媒体打招呼。

这次出席美国电影节的韩国演员除了郑雨盛之外,还有河正宇、李秉宪等人,他们都是韩国名气非常高的影帝。在地底下郑雨盛和河正宇是非常好的朋友,借着这次的机会两人也久违重聚在一起,两人同框的照片分享出来,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实在是太养眼了,两位帅哥同框之后周围的人都变得黯然失色了。

郑雨盛和河正宇虽然都同样作为电影演员,两人在资源方面多多少少也有重叠的部分,但是这么多年以来两人很少有出过一些冲突,感情反而越来越好了。

郑雨盛在镜头前出现的时候,因为外貌条件的原因所以他一直都被误以为是在很富裕的家庭里出身的,甚至还是富二代。但是其实郑雨盛小时候家里的条件是很艰苦的,当时他甚至连读大学的机会都没有,高中没读完就辍学去打工维持家里面的生活了。后来在一家汉堡店打工的时候被星探挖掘,随后就一次作为契机进入了演艺圈。

其实在一开始的时候郑雨盛虽然外貌很出众,但是因为没有什么人认识也缺少人脉,所以出演电影的机会并不多,即使是出演也是一些比较不重要的角色。

后来郑雨盛凭借自己过人的天赋和努力终于被更多的导演和制片看重了,他之后才有了更多出演作品的机会。除了事业之外,郑雨盛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领域,但是自从与李智雅分手之后,郑雨盛这么多年一直都保持着单身的状态,并没有公开的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雨盛现身机场帅气逼人 和挚友河正宇同框 高中辍学逆袭成顶流影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