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人气女团TWICE欢庆出道七周年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0) 44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女团TWICE今天(20)迎来出道七周年,韩国时间才一过12点,官方便透过官方社群公开一支短片,从出道初期的珍贵画面,到出道以来21首主打歌曲的精彩瞬间,成员们也一个个发声,真诚感谢粉丝七年来的陪伴。

10月绝对是TWICE粉丝最期待的月份,今天TWICE官方透过社群公开一支短片欢庆出道日的到来;短片从2015年出道当天的画面开始,不仅从出道歌曲《Like OOH-AHH》开始到最新一首主打歌《Talk that Talk》完整回顾,就连成员之一的娜琏在今年6月推出的Solo歌曲《POP!》也没落下。接著成员们则是一个个接力发声,第一个开口的便是队内的子瑜,她以甜美的嗓音向粉丝告白:「真的非常感谢7年来一直陪伴在身边的ONCE们!」其他成员们则接着诉说如果没有彼此的支持就没有办法走得这么远、希望以后也能够像7年来的每一天一样幸福下去。

虽然成员们仅透过音频发声,不过不只是暖心的告白诚意满满,短片最后也公开TWICE将为了欢庆七周年在首尔推出特展与Pop-Up Store快闪店开放预约的好消息。加上下月初连两场结合万圣节主题的粉丝见面会,相信粉丝短期之内都有得忙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人气女团TWICE欢庆出道七周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