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彬秀女友视角大长腿 长相不主流曾被骂丑 与申敏儿巴黎浪漫约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4) 28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演员金宇彬通过Instagram分享了自己的近况,在照片中金宇彬坐在椅子上秀出自己的大长腿,女友视角的样子非常帅气,金宇彬整个人看上去容光焕发,状态非常好。这段时间金宇彬还受邀出席了时装活动,在机场的装扮就像韩剧里面的贵公子一样帅气,让人一眼就沦陷。虽然金宇彬以前曾经因为不是主流的帅哥长相而被骂丑,但是随着岁月的沉淀他变得越来越有男人味了。

今年下半年金宇彬主演了由崔东勋导演的电影《外星+人》,虽然电影整体的观影人次不算是同时段里面的冠军,但是成绩也算是不错了,作为金宇彬久违出演的电影作品,也带来了不少的惊喜。

除了自己的事业之外,金宇彬的爱情也非常顺利,与女友金敏儿今年已经步入了第七年。之前才有网友在巴黎偶遇了她们一起约会的照片,非常浪漫。平时金敏儿和金宇彬很少会秀恩爱,但是他们私底下的感情是很稳定的,也时常会一起出去游玩。之前金宇彬患有癌症的时候,申敏儿也一直不离不弃陪伴在他的身边,两人熬过了低谷,往后会有更多幸福的日子。

金宇彬虽然患过鼻咽癌,但是因为及时治疗了,身边的亲人和朋友都给予他最大的支持,所以如今他恢复得非常好,以往耽误的演艺事业也在逐步推进。而且粉丝也没有因为他休息养病而离开他,一直都在默默地给他应援。

金宇彬整体来说算是一个比较幸运的人,他当时决定要当模特的时候,父母都很支持他,并且表示让他不用担心家里的事情,努力打拼自己的事业就可以。后来,凭借《学校2013》《继承者们》这几部作品金宇彬被观众所熟知,之后就获得了更多的出演邀约,在电影和电视剧界全面开花。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配角生涯之后,金宇彬也慢慢开始以主演的身份开始出演,在《朋友2》《任意依恋》等等作品当中都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现,也因此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获得了不少权威的奖项,在韩国娱乐圈的地位也提升了几个层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彬秀女友视角大长腿 长相不主流曾被骂丑 与申敏儿巴黎浪漫约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