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廉晶雅新电影获票房冠军 韩国小姐亚军出身 与张东健恋情曾遭插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4) 345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由廉晶雅、柳承龙主演的电影《人生多美丽》正在韩国上映中,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这部电影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韩国的单日票房获得了第一名。这段时间由玄彬、柳海镇、林允儿主演的电影《共助2》也在上映中,所以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久违没有出演新电影的她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也是不容易的。

其实廉晶雅与柳承龙这部电影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拍摄了,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一直都没有上映。廉晶雅在这部电影中所饰演的角色也突破了以往的类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也表示这部电影对于她来说有不一样的意义。

廉晶雅这次在出席一些电影发布会或者采访活动的时候状态也非常好,如今长发的造型与《天空之城》里面犀利的角色有很大的反差。廉晶雅长发的造型比起短发更加有女人味,而且有一种非常温柔的感觉。虽然廉晶雅今年已经50岁了,但是保养得非常好,反而很像是30代左右的女性。

可能很多年轻的观众都不知道,廉晶雅当年是以韩国小姐是身份出道的,年轻的时候的颜值可以说是惊为天人,即使是现在也很少有年轻的女演员比得上,而且还是纯天然的。在参加完韩国小姐的选美之后,获得亚军的她有了一定的人气,开始步入演艺圈转型成为演员。

1997年的时候,廉晶雅与张东健出演了《天桥风云》,这部作品让廉晶雅名声大噪,在韩国知名度暴涨,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演员。除此之外,廉晶雅和张东健还因为这部电视剧因戏生情成为了恋人。

不过两人没能够走到最后,现在都各自有了家庭。当时曾经有传闻表示两人分手是因为张东健现在的妻子高小英插足了两人的感情。不过这个都只是没有根据的传闻,之后廉晶雅也很少在公开场合提起对方。

如今廉晶雅拥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她的丈夫是一名整形医生,在结婚之后两人拥有了一儿一女,是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廉晶雅新电影获票房冠军 韩国小姐亚军出身 与张东健恋情曾遭插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