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优雅黑色裙装,冷傲的公主气质,秀出消瘦的身材和精致美貌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4) 317次浏览 0个评论

 

28岁韩国女星,女团f(x)出身的郑秀晶(Krystal),以优雅大方的黑色裙装,苗条迷人的身材曲线,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10月14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郑秀晶,优雅的黑色裙装,冷傲的公主般气质,大胆的时尚穿搭,消瘦的身材和精致的美貌,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对郑秀晶高贵的气质和独特的氛围进行了报道。14日下午郑秀晶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多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郑秀晶(Krystal),身穿黑色的V领无袖裙装,以一种不同寻常的眼神凝视着镜头,黑色的长直发自然垂下,她独特的冷傲气质和高贵的美感脱颖而出,与身后的美景和谐的融为一体,郑秀晶丰满别致的身材,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站在楼梯上的郑秀晶,面带温馨甜美的笑容,苗条纤细的身材,让网友们赞叹不已,黑色的时尚裙装,加上傲慢的表情,让郑秀晶看起来,充满了奢华的氛围感,散发着迷人的魅力,粉丝们的注意力集中在,郑秀晶消瘦的身材和依然不变的美丽上。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贴头皮的长直发,像魔法城堡里的公主,又高贵又甜美又性感可爱,居然还有几分羞涩感”、“郑秀晶的日常生活就像是画报一样,随便一袭黑裙就有雍容华贵的魅力,时尚的消化力不是一般的强大”、“这么长的头发,应该是接的吧?郑秀晶的颜值这么多年都不变,一直都在线”等等。

另一方面,郑秀晶于11日下午经由仁川国际机场,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2023年时装秀展,14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时装秀上,被网友们目击和金宇彬坐在一起看秀,让人梦回《继承者们》中的场景。郑秀晶最近结束了新电影《蜘蛛窝》的拍摄,该片即将上映。

此外,1994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郑秀晶,今年28岁,是郑秀妍的亲妹妹,6岁时和家人逛街,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2006年,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以女团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郑秀晶五官精致漂亮,身材也是一等一的好。性格腼腆的她总给人一种高冷感,其实却是个纯真可爱的女孩,暖心善良很招人喜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优雅黑色裙装,冷傲的公主气质,秀出消瘦的身材和精致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