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允儿睡衣照,红脸颊小鹿颜值,无愧女团C位,萌萌少女心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3) 1562次浏览 0个评论

32岁韩国女星,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以剧中的睡衣形象,可爱萌萌的模样,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10月14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允儿,红红脸颊的小鹿颜值,无愧女团C位,永恒的少女心,芭比娃娃般可爱的模样”,对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洋娃娃般的美貌和独特的视觉效果进行了报道。13日,允儿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自己在电影《共助2》中饰演朴敏英一角的照片。

照片中的少女时代允儿,以电影《共助2》中朴敏英角色的形象出现,身穿印有红色圆点的裙子,波浪卷曲的头发上系着黑色白点的可爱发带,展现了公主般的装束和发型,手拿小册子遮住一半脸的允儿,散发出可爱的魅力。小册子上写有电影《共助2》的字样,才让网友们意识到,原来允儿自拍也是在营业。

涂上厚厚腮红的允儿,身穿白色的睡衣,以电影《共助2》中敏英标志性长而蓬松的头发,展现了自己多汁的美貌,红润的脸颊和心形的姿势和谐地融合在一起,最大限度地展现了允儿独特的可爱,粉丝们的注意力集中在允儿的小脸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美丽上,以红润的脸颊为纯白肌肤增添可爱的允儿,做出可爱俏皮的表情,允儿格外可爱的视觉效果,让网友们赞叹不已。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允儿是一如既往地漂亮,她是我最认可的女团C位,完全看不出现在已经32岁的允儿和十多年前有什么不一样,只觉得更加有魅力了,还越来越漂亮了”、“拥有小鹿般的代表颜值,还有一颗永恒的少女心,随便的拍拍就是画报级别的视觉效果,难以想象是已经出道15年了”、“嘟起嘴的允儿太可爱了,就是芭比娃娃”等等。

另一方面,允儿在9月结束的MBC韩剧《黑话律师》中展现了出色的表演,并凭借电影《合作2》的票房再次巩固了演员的地位,也凭借电影《共助2》中饰演的朴敏英一角,入围第58届大钟奖最佳女配角,截止13日累计观影人数已经突破660万人。

此外,林允儿(Yoona),1990年出生于韩国,今年32岁,12岁通过参加韩国SM娱乐的选秀成为练习生,2007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出道,18岁时就出演韩剧《你是我的命运》获得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类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和人气女演员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允儿睡衣照,红脸颊小鹿颜值,无愧女团C位,萌萌少女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