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雪莉离世3周年,永远25岁的“人间蜜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4) 380次浏览 0个评论

雪莉离世已经3周年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天(14日),是雪莉(崔雪莉,崔真理)离世3周年的日子。2019年10月14日,雪莉在位于京畿道城南市寿井区深谷洞的家中离世,享年仅25岁。

雪莉于2005年通过SBS电视剧《薯童谣》以童星演员出道。之后于2009年以女团F(X)成员身份进军乐坛,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除了以F(X)成员展开活动之外,雪莉还通过《致美丽的你》、《海盗》、《时尚王》、《Real》等各种电视剧、电影等拓宽了活动领域,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直到离世的前一天依旧在进行繁忙日程的雪莉突然死亡的消息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冲击。有部分网民主张:雪莉生前就因为恶意留言等问题而倍感痛苦,因此为了杜绝恶意留言的问题,部分门户网站的演艺新闻还关闭了回帖。

在雪莉离世后,每年她的忌日都有许多粉丝、艺人为其缅怀。在更加怀念雪莉灿烂笑容的情况下,只能恳切地希望故人能够安息。

另一方面,出生于1994年的崔雪莉,本名崔真理。2005年,雪莉成为SM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同年出演了《薯童谣》,以童星演员身份正式出道,之后还参演了《出拳女郎》、《傻瓜》等作品。2009年,雪莉再次出道,这次是以组合F(X)成员的身份。出道之后的雪莉除了作为F(X)成员活跃着之外,还通过《致美丽的你》、《时尚王》、《海盗》、《Real》等影视作品,展示了她不断进步的演技。

令人深感遗憾的是,雪莉于2019年10月14日被发现在家中身亡,享年仅25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雪莉离世3周年,永远25岁的“人间蜜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