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亚仁与李秉宪新电影将播 公开性取向被攻击 曾与金喜爱上演忘年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3) 81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相关媒体报道,刘亚仁与李秉宪主演的电影《胜负》将会在网络电影的形式上映。这部电影在去年4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完成拍摄了,但是因为疫情的影响这部作品的上映就一直被搁置。今年以来虽然疫情的情况已经好转了很多,但是这部电影也已经错过了最佳的上映时期,所以如今决定以网络电影的形式播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说不定能够取得意想不到的反响,而且以刘亚仁和李秉宪的咖位,观影人次不会太差。

刘亚仁近段时间因为自己的性取向问题受到了不少的非议,虽然很多年前刘亚仁就已经公开了自己“同性恋”的特质,但是都是比较暗搓搓的行驶,但是没有像现在这么大胆。这段时间刘亚仁在ins上面开始放飞了自我,发表一些很大胆的言论。韩国的网民虽然整体比较开放,但是对于同性恋这一群体还是比较排斥的,因此刘亚仁也遭到了很多人的攻击。

但是刘亚仁向来都是我行我素的风格,所以对于这些流言蜚语他并没有特别在意。前段时间在出席时装周活动的时候也可以看出他心情是很不错的,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不过相比起以前比较“man”的风格,现在的刘亚仁看上去柔和了很多。

作为韩国最年轻的青龙影帝,刘亚仁取得的成就可以说没有人可以超越,他凭借《老手》这部电影成为了千亿票房的演员,当时的他也才29岁,与资深演员黄政民合作的时候也毫不逊色于对方,天生就是注定要成为演员的。

刘亚仁在出演作品的时候,和一般的男演员不一样,他对于题材的挑选非常放得开,经常会出演一些很有挑战性的题材。其中他与金喜爱前辈一同出演的《密会》就是一部很大胆的作品,在电视剧中刘亚仁与金喜爱上演了一段相差19岁的忘年恋。即使有着将近20岁的年龄差,但是刘亚仁与金喜爱之间的火花作用非常强烈,CP感爆棚,两人的演技实在是太厉害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亚仁与李秉宪新电影将播 公开性取向被攻击 曾与金喜爱上演忘年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