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2岁孔晓振结婚!11岁姐弟恋修成正果,婚纱+运动鞋低调办婚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3) 358次浏览 0个评论

先前在孙艺珍、玄彬婚礼幸运接到捧花的韩剧女神孔晓振,不仅曝光小11岁的姐弟恋情,短短半年内就宣布要结婚了!

孔晓振男友Kevin Oh更在IG发文宣布喜讯,甜蜜写下:「她是我的灵魂伴侣,我即将称呼她为老婆。」

孔晓振也晒出自己的部分婚纱照,恭喜他们!

孔晓振于10月11日(美国时间)举办婚礼,孔晓振12日在Instagram发文晒出光脚婚纱照,甜蜜写下:「my one and only……I’m ready!」

幸福的氛围都快冲破屏幕~

今年42岁的孔晓振和31岁的Kevin Oh稳定交往2年,4月恋情曝光后,双方都承认正在交往的事实。

Kevin Oh更写下:「我正在与帅气的她恋爱中」。

虽然两人公开恋情,但日常却很低调、显少放闪,没想到在恋情公开短短半年内,两人就宣布要结婚!

巧的是,今年3月孔晓振在参加孙艺珍、玄彬婚礼时幸运接到捧花,韩国网友也笑称:「孙艺珍的捧花一定有加持作用!」

Kevin Oh是韩裔美国创作歌手,今年31岁。

当时结婚消息曝光后,经纪公司也回应,Kevin Oh和孔晓振准备在10月举办非公开婚礼,希望粉丝可以多多祝福鼓励两人。

Kevin Oh则在IG公开《你我入睡的凌晨》的乐谱草稿,作曲是 Kevin Oh、作词是孔晓振!

Kevin Oh也写下结婚感想:「2年前认我遇到了一个女孩,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渐渐明白我们需要彼此,她成为我人生的挚友、我的灵魂伴侣,很快的,我即将称呼她为老婆。 」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2岁孔晓振结婚!11岁姐弟恋修成正果,婚纱+运动鞋低调办婚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