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多顺确定出演新剧《木偶的季节》,将与金正贤、林秀香一起合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3) 46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SISTAR出身的韩国女演员金多顺将回归拍摄新剧啦~

10月12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根据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女演员金多顺已经确定出演MBC金土电视剧《木偶的季节》,这也是她继《我们,爱过吗》时隔两年的复出之作。

《木偶的季节》为MBC将在今年11月播出的金土剧,讲述每99年休假一次的死神“木偶”,在遇到拥有奴役“木偶”超能力的女医生之后展开的浪漫爱情故事。据悉该剧由《看见味道的少女》导演白秀灿和《请确认活动吧》导演金智勋联合执导,编剧也是由《坏家伙》的许俊宇作家和姜伊贤作家共同执笔。

而在演员阵容方面,《木偶的季节》的男主木偶(附身的人类叫都镇宇)将由韩国大势男演员金正贤饰演,而女主角女医生韩季节将由韩国女星林秀香饰演。由于这部剧是他发生感情争议之后的回归之作,所以备受外界关注。

作为韩国元祖夏日女神团,SISTAR曾经靠着《SHAKE IT》、《SO COOL》、《ALONE》、《LOVING U》等歌曲和健康性感的形象在韩国红极一时,收获了大量粉丝的喜爱。而1993年出生的金多顺不仅是队内忙内,还是队内颜值担当,靠着白皙精致的美貌和凹凸有致的身材获得了大量粉丝的喜爱,所以在女团时期就已经开始涉足影视圈。

2017年SISTAR解散后,金多顺便将事业重心转移到演艺方面,接连出演了《金小姐之谜》、《皇后的品格》、《会读心术的那小子》等剧。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演技和口碑都有了不少的提升,这一次时隔两年再次拍摄新剧《木偶的季节》,不知道能否让她的演艺事业走上正轨。

除了唱歌、演戏之外,金多美靓丽的外表和魔鬼身材更是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在她发的日常生活照,她健康性感又冷艳的形象更是受到了诸多网友的喜爱。

另外,金多美还是一位动物爱好者,除了猫狗这种普通宠物之外,她还“与蛇为舞哦”~是不是一下感受到了金多美这种好看又善良大胆的女孩的可爱~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多顺确定出演新剧《木偶的季节》,将与金正贤、林秀香一起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