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晓振丈夫婚后首发文更新个人IG,照片中他斜躺在沙发上拿着乐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3)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孔晓振和Kevin Oh在美国低调完婚。

南韩女星孔晓振(孔孝真)与歌手Kevin Oh美国时间11日在纽约完婚,这场婚礼走低调温馨路线,婚礼细节保密到家,不过孔晓振还是忍不住在个人IG放闪,晒出她的婚纱照和婚戒照,让粉丝也感染她满满的幸福,新郎Kevin Oh也在婚礼后首发文。

孔晓振比Kevin Oh大十岁,两人交往以来相当低调,在结婚之前,孔晓振的IG尽是和姊妹的出游照、和爱犬的生活照、为代言品牌伯爵(Piaget)拍摄的形象广告,以及为时尚杂志拍摄的大片;Kevin Oh同样不喜欢放闪,个人IG都是他的工作照,他最常和心爱的吉他一起入镜,完全就是音乐才子的形象。

Kevin Oh音乐才子形象深植人心。

11日两人在纽约低调完婚后,孔晓振放上两人佩戴伯爵(Piaget)婚戒和对表的照片,虽然只是手部特写,仍看得出新婚的两人笑得灿烂、幸福无比。Kevin Oh也在今(13)日凌晨更新个人IG,照片中他斜躺在沙发上拿着乐谱,写下「See you soon」,原来这是他11月即将发行全新专辑的预告。

Kevin Oh更新个人IG,宣告11月复出。

照片一出粉丝根本不管Kevin Oh的新专辑,纷纷根他要婚礼照、婚纱照,「恭喜你」、「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好好珍惜她」等祝福灌爆留言区,整个大歪楼。孔晓振目前正拍摄新剧《问星星吧》,经纪公司表示,从纽约回国后孔晓振将立刻返回剧组,Kevin Oh也将在11月复出,两人事业心都很强,不因结婚影响事业。

Kevin Oh最常和心爱的吉他一同入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晓振丈夫婚后首发文更新个人IG,照片中他斜躺在沙发上拿着乐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