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晓振晒对戒宣告结婚,引发网友猜测不晒结婚照是不是怀孕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3) 28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知名女星孔晓振对外宣告了自己新婚的幸福喜悦之情!

10月13日,孔晓振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照片,并发文称:“刚刚结婚”,宣告了自己已经进入了新婚状态。

照片中孔晓振和老公KEVIN OH两人手拉着手,手指上戴着代表誓言的对戒,在满脸的笑容渲染下像璀璨的宝石一样传达了满满的幸福。尤其是两人手上的一对伯爵运动系列腕表,更是传达出两人愿将彼此的时间都交给对方,传达出我愿意无时无刻都陪着你的意愿。

10月12日孔晓振通过经纪公司对外宣布:“孔晓振与KEVIN OH于纽约时间11日下午,在双方家属以及友人的祝福中,踏出了人生重要的一步。”随即孔晓振也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打着赤脚的下半身婚纱照,并公开了自己的结婚宣言:“我的唯一…我准备好了!”

消息一出,吴允儿、李贞贤等人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而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更是激动地写下:“姐姐!真的非常非常恭喜你我要把全心全意的支持和幸福祝福都搜集起来,送到美国去。”

因为孔晓振的婚礼在男方KEVIN OH的家乡纽约举行,所以只有少数亲戚和朋友出席,其中就有圈中好友郑丽媛和严志媛出席,却不见闺蜜孙淡妃,所以再度引发了孙淡妃因为污点满满的老公李奎赫与郑丽媛、孔晓振决裂的猜测。

而除此之外,因为孔晓振没有如同其他娱乐圈女星公开全身婚纱照片的因素,还引发了大量网友猜测她现在是不是已经怀孕了,不方便公开。而13日在孔晓振对外宣告结婚的喜讯中,她依然没有公开结婚照的情况,再度加重了不少网友猜测她已经怀孕了的传闻。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晓振晒对戒宣告结婚,引发网友猜测不晒结婚照是不是怀孕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