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女神「感情现况」!孔晓振找到真爱,孙艺珍孕期支持玄彬电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3) 468次浏览 0个评论

孔晓振日前与小10岁男友Kevin Oh在美国纽约举行婚礼,还在IG惊喜上传换婚纱时的照片,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而2022年韩国演艺圈可说是掀起一波结婚潮,孙艺珍、孔晓振、朴信惠等韩国女神都成为了人妻!今天小编也整理出6位「韩国国民女神感情现况」,孔晓振找到真爱,孙艺珍孕期爱下厨、出门支持玄彬电影,金泰希婚姻美满,宋慧乔专心冲事业!

韩国「国民女神」感情现况:孔晓振找到真爱,与Kevin Oh在美国纽约完婚

孔晓振今年在孙艺珍&玄彬的婚礼上接到捧花后,4月与小10岁的韩裔美籍歌手Kevin Oh承认恋情。已恋爱两年多的孔晓振和Kevin Oh,也于10/11在纽约举行婚礼,婚礼以非公开形式举行,仅邀请双方亲友。根据韩媒报道,身为孔晓振闺蜜的郑丽媛、严志媛都有到场给予祝福!

婚礼前,孔晓振还在IG惊喜上传换婚纱时的照片,仅露出一双细直的长腿与一点点婚纱,并附上「my one and only..i’m ready!」的文字,让粉丝们都感受到孔晓振成为新娘的兴奋之情,纷纷祝福孔晓振找到真爱!

孔晓振近期仍在拍摄新剧《问问星星吧》,是结束10月初的拍摄后,才向剧组请假飞往美国准备婚礼,而孔晓振也将于婚后回国再次投入拍摄!

韩国「国民女神」感情现况:孙艺珍&玄彬结婚,孕期爱下厨,还出门支持玄彬电影

孙艺珍今年3月与玄彬举行世纪婚礼,两人婚后先到了美国度蜜月,回国后不久便公开了孙艺珍怀孕的好消息。孙艺珍还亲自在IG上发文表示:「我们会好好守护降临到我们之间的生命,希望大家也能好好守护大家人生中珍贵的东西,健健康康地生活。」

孙艺珍怀孕后便在家专心养胎,近几个月都会在IG上分享美食照,韩式、西式等各式各样的料理看起来超可口,晋升为准妈妈的孙艺珍很用心钻研厨艺呢!

而前阵子玄彬主演的电影《机密同盟2》上映,孙艺珍也有到电影院支持玄彬新电影,并在IG上发出了电影票根认证照,还因为票根上显示预定了2个位置,让不少网友猜测是玄孙夫妻俩一起观赏电影!

韩国「国民女神」感情现况:金泰希不受风波影响,婚姻生活美满

金泰希和Rain是韩国演艺圈模范夫妻代表,然而10/7却突然爆出Rain疑似出轨高尔夫选手朴洁的消息,新闻一出,Rain与朴洁都火速出面澄清消息不属实。而金泰希10/9也在IG发布新帖文,照片中可以看到金泰希和合作过《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的尹嗣捧、李奎炯重聚,一起去看音乐剧,丝毫不受风波影响。

金泰希经纪公司也透露,当时金泰希听到消息后的第一反应是立刻大笑,由此可见金泰希真的很信任Rain啊!

而继《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后就没有出演新剧的金泰希,前阵子还传出有望主演悬疑惊悚剧《有院子的家》,引发不少期待!《有院子的家》剧情讲述两个女人寻找幸福人生而奋斗的过程, 一位试图找出不安的根源,一位则是下定决心逃离。

韩国「国民女神」感情现况:宋慧乔离婚后专心冲事业,新剧《The Glory》待上线

宋慧乔与宋仲基2016年因合作《太阳的后裔》而结缘、2017年闪婚,可惜2019年两人因个性不合宣告离婚。宋慧乔离婚后,也透露自己现在追求平凡简单的生活,逐渐找回了以往的生活步调,将重心放在事业上,但没有那么大的野心,感觉整个人身心都变得更健康。

宋慧乔离婚后不急着谈新恋情,十分专心冲事业,先是出演了《现正分手中》,也投入Netflix复仇剧《The Glory》拍摄,二度合作金银淑编剧。宋慧乔在剧中饰演小学老师「文东恩」,高中时因遭受校园暴力而辍学,长大后对加害人们及旁观者展开报复。

除了《The Glory》外,宋慧乔前阵子还传出有望合作韩韶禧出演悬疑剧《自白的代价》,上演两个女人围绕着一桩杀人案件展开的血色故事,许多网友都敲碗两位女神可以真正合作!

韩国「国民女神」感情现况:李荷妮孕期健身、拍画报,6月产下女儿

李荷妮曾和尹启相恋爱长达7年,于2020年宣告分手,当时让不少粉丝都感到惋惜,不过两人如今都已各自找到幸福,李荷妮也于2021年底宣布和圈外男友结婚,今年1月公开怀孕4个月的喜讯。而李荷妮在怀孕8个月时,还出门登山健行、到健身房重训,让不少网友都认证李荷妮是超狂准妈妈!

后来李荷妮挺着9个月的孕肚拍摄画报写真,并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觉得怀孕期间很幸福,想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而李荷妮也于6/20平安产下女儿,展开育儿生活!

韩国「国民女神」感情现况:朴信惠5月底平安产下一子

朴信惠和男友崔泰俊低调交往4年后决定结婚,于今年1月风光举办婚礼,现场众星云集,看到女神幸福的模样,让粉丝们都感到十分欣慰。而朴信惠在2021年底宣布结婚的同时,也公开了自己怀孕的喜讯,并于今年5/31平安产下一子,成为新手妈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女神「感情现况」!孔晓振找到真爱,孙艺珍孕期支持玄彬电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