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反击整容说?aespa成员Winter公开童年旧照,被赞“等比例长大”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2) 56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aespa成员Winter(金旼炡、金玟庭)公开了自己的儿时照片,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女团aespa成员Winter通过付费粉丝服务平台Bubble表示“朋友给我看了以前的照片,是我6年级的时候”,与此同时,Winter还向粉丝们公开了自己过去的照片。照片中是Winter在2013年2月2日拍摄的。

在公开的照片中,Winter在被推测为是练歌房的地方,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唱歌并比V拍照。照片中的Winter不管是五官、还是脸型,看起来都与现在没有什么变化。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民们反应多样,“太可爱了, 那时候就已经很漂亮了啊”、“好像和现在没有什么两样”、“很明显就是在爱的氛围中长大的孩子啊”、“很机灵的样子”、“虽然很模糊,但真的是一眼就能认出来的程度”、“Winter小时候的照片好像都可爱呀”、“小学六年级的Winter啊,完全是小孩子的模样”、“等比例长大的宝宝”等。

在此之前的本月4日,有网民通过网络社区发布了名为“Winter是真的江南美人吧”的帖子,引发了对Winter整容的质疑声。而这次Winter公开的儿时照片似乎也很好地反击了这一说法。

另一方面,出生于2001年的Winter,于2020年11月以女团aespa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作为SM时隔6年再次推出的女子组合,aespa从出道之前便备受关注。最近,aespa还受邀参加了在法国巴黎举行的时装周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反击整容说?aespa成员Winter公开童年旧照,被赞“等比例长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