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陷入学暴传闻的艺人,如今怎么样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2) 42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陷入校园暴力加害疑惑的演员们,预告了回归演艺界

9日,朴惠秀出席了在釜山举行的第2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单元邀请的《你和我》(导演赵贤哲)的GV(与观众的对话)。

当天朴慧秀说:“可能有些人对我的情况有些好奇,所以想跟大家说一下,没有回避情况,面对面地尽最大努力解决中”,正面突破了学校暴力争议。

去年2月,朴慧秀通过网络社区和SNS等被指为校园暴力加害者,陷入了校园暴力的疑惑后,朴慧秀中断了所有活动

当时朴慧秀通过SNS否认了学暴嫌疑。另外,她还主张“刚转学时,掀翻我的餐盘,路过时吐出脏话的人就是现在的受害者”,揭露爆料者是折磨自己的加害者

在双方都进行法律攻防战的情况下,因争议余波而预定公开的KBS电视剧《Dear M》的编排也被推迟

另外,曾否认学暴嫌疑的赵炳奎也预告了复出。赵炳奎确定出演电影《死也要再来一次》。另外,他出演的人气网漫改编的电视剧《懦夫的历史》也正在拍摄中

赵炳奎也在去年2月卷入校园暴力疑惑。经纪公司HB娱乐表示,这是毫无根据的,并预告将采取法律措施

尽管如此,学暴争议仍未平息,赵炳奎退出了原定出演的KBS 电视剧《回归家庭》。

之后,经纪公司方面说明了事情的经过:“嫌疑人承认在警方调查中上传到网络上的文章是虚假事实,并发送了对此进行深刻反省的正式道歉信。”

但是,揭露者称:“我没有写过道歉信,也没有呼吁过从轻处理,今后也绝对不会发生。”

之后,赵炳奎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传达了拍摄中的近况等,正在与粉丝们进行沟通。

陷入校园暴力争议的演员们回归的消息传开后,大众们做出了多种反应,褒贬不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陷入学暴传闻的艺人,如今怎么样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