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ain被曝疑出轨!偷吃高尔夫球手,女方外貌酷似金泰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8) 365次浏览 0个评论

Rain(郑智薰)被爆背着老婆金泰希出轨?

报道指,偷吃的男主角是兼具演技、歌唱及舞蹈实力的天王,且有一名貌美妻子,因而Rain被矛头直指。

婚外情对象亦旋即被起底,是一名叫朴洁的高尔夫球手,外貌更酷似金泰希!

其后Rain经纪公司发声明驳斥,表示会采取法律行动,力证个人清白。

传言震惊全网,其一是当年Rain深陷金泰希魅力,更力追对方爱得甜蜜。

Rain和金泰希这对天王与天后的结合,可说是当年最劲爆的新闻!

两人在2011年因拍摄广告结缘,然而在相识一个月后,Rain便要服兵役。

不过这并没有阻挡到二人爱火燃起,Rain为悄悄见女神一面,曾试过动用三辆车避开狗仔队跟拍,爱的轰烈又义无反顾。

2013年两人曝光恋情,其后顺利步入教堂,更先后诞下两名女儿,组成温馨家庭。

他们鲜少在幕前或社交媒体上晒恩爱,只是偶尔会被拍到甜蜜约会。

在之前二人合体拍摄广告的花絮中,Rain看着金泰希的眼神简直要流出蜜糖,堪称模范夫妻。

这也是为什么网友会对出轨传闻如此惊讶。

金泰希是出了名的天然美女,从小就是美人胚子,在校时就因美貌深受欢迎,更曾获封「首尔大学三大美女」之一!

在云云韩国整容女星中,金泰希纯天然的美貌更显难得,每次当网友议论韩国最美女星时,她总是榜上有名。

金泰希绝对是人生胜利组,除了长得漂亮,还出生富裕家庭,是典型白富美;而Rain出身普通家庭,家族更曾欠下巨债。

即使当时Rain已贵为韩流天王,但在某部分人眼中,他们仍是门不当,户不对。

不过对金泰希而言,家境上的悬殊并不是她在意的,认定了Rain就坚持携手走下去。

甚至在Rain承受压力时给予他鼓励,成就了美满的爱情生活。

成为人妻人母后,金泰希几乎将演艺事业搁置,戏剧、广告都大大减产。

这并不是因为她放弃了演员这个职业,而是现阶段追求的是扮演好妻子、母亲的角色。

金泰希外貌、家境、学历、演艺成就等都无可挑剔,甚至很值得拿出来炫耀。

但她却生性低调,加上是天主教徒,不论做些什么都不会大肆宣扬,一直默默做好本份。

连与Rain的婚礼,也不像大多明星般办得铺张奢华,总共只花费了不到1万元人民币。

婚后也不刻意秀恩爱,朴实无华更显出她的独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ain被曝疑出轨!偷吃高尔夫球手,女方外貌酷似金泰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