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是什么女团腿霸!腿长超整张瑜珈垫,修图把腿P短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8) 294次浏览 0个评论

张员瑛是谁? 她是韩国新人女团IVE的成员,更是GenZ世代中数一数二的超人气女星之一!

年纪轻轻的她已成为多个品牌的代言人,更被邀请到巴黎出席时装周。

除了唱歌跳舞,最抢眼的绝对是她的身材和那双不科学的长腿。

18岁的张员瑛人气度极高,媲美当红女星,如少女时代的云儿、雪炫等,成为各品牌的新一代的广告宠儿。

张员瑛凭着最强颜值、模特身型、百变造型,时尚、美妆、珠宝的品牌都对她爱不释手。

最近,张员瑛更被品牌邀请出席巴黎时装周,一身墨绿色宽西装造型超有气场,更被网友称为「霸道总裁」。

张员瑛于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48》出道,最后更击败曾担当主题曲C位的日本代表宫脇咲良,勇夺全场冠军,并成为限定女团IZ*ONE的C位。

参赛时期的张员瑛已拥有精致的五官、微微的圆脸和168cm的亮眼身高,少女感十足。

张员瑛以IZ*ONE出道后,长腿更是不科学地生长,更是二度长高至173cm。

有报道指,张员瑛的腿长有107cm,由于身高与其他成员相差太大,需修图P短双腿,非常夸张。

早前,张员瑛在节目展现每天早上的普拉提训练,双腿向两边延伸,惊人的不只是她的柔软度,而是她的腿长已超过整张瑜珈垫,吓得主持人目瞪口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是什么女团腿霸!腿长超整张瑜珈垫,修图把腿P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