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允儿、张员瑛两代女团门面同框!韩网:不敢信差14岁,太美太冲击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8) 446次浏览 0个评论

巴黎时装周刚刚落幕,许多没想过会有机会同框的名人在这段期间带给大家惊喜。

在Miu Miu大秀上,少女时代允儿和IVE张员瑛竟然梦幻合体了!

两位分别代表K-POP界二代、五代女团的颜值担当,合照曝光后也引起韩网热议。

表示:「这画面太漂亮了,比例超惊人 ,刷新世界观!」 「两位差14岁真的太冲击了,允儿不愧是允儿!」

少女时代允儿以透肤上衣、红色针织背心搭配超迷你百褶裙和膝上袜。

又甜又辣的造型突破以往单纯的甜美风格。

而她出发前往巴黎在韩国机场被拍时,新剪的刘海造型十足逆龄感引起热议。

完全看不出已经32岁,这股少女感也十分符合Miu Miu女孩。

允儿在Instagram晒出脱下长外套的模样。

大红色背心搭配纯白迷你短裙,性感又青春洋溢!

而2004年出生,8月才刚满18岁的IVE成员张员瑛,身高173cm的她,以超长美腿和惊人的头身比制霸秀场!

白衬衫外搭深蓝色针织衫,下身搭配低腰牛仔短裤、白色乐福鞋与泡泡袜,Y2K风格的造型十分符和她的青春气息。

张员瑛也在Ins写下:「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时装周,可以担任Miu Miu大使,甚至亲自到巴黎现场看秀,真的是我的荣幸!」

最后她还用法文「太棒了」表达兴奋之情。

对于这个跨时代的女团颜值担当合体,也引起韩国网友热烈讨论。

「虽然两个人都很美,但允儿真的都不会老,依旧很清纯」、「虽然确信员瑛是兔子相,但在允儿身边就变成猫咪相了」、「两人相差14岁真的很冲击,果然是允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允儿、张员瑛两代女团门面同框!韩网:不敢信差14岁,太美太冲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