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同场暮光女、昆凌没怕!Jennie裹毛巾登香奈儿秀场美翻了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5) 304次浏览 0个评论

Chanel 2023春夏大秀在10月4日登场。BLACKPINK成员Jennie上周便已经为这场大秀飞往巴黎,昨天她以一身「白色毛巾布」的斜肩迷你裙亮相,不只是火辣又不失青春气息的造型超级吸睛,同场「暮光女」克莉丝汀史都华(Kristen Stewart)、昆凌等高衣Q女星更是毫不逊色,完美穿出个人风格。

Jennie昨天选穿一件白色斜肩的迷你贴身连身裙现身Chanel秀场,她这身造型来自品牌2023春夏预告系列的设计、Jennie还刻意将外搭的外套以「不穿好」的方式穿着强调斜肩的设计,手里搭配以满满的珍珠做出细致点缀的手拿包、脚上则是运用份量感十足的黑色长靴加入反差。

这天秀场上的「人间香奈儿」当然不只有Jennie一个人!昆凌这天选穿一身粉色毛呢连身裙搭上踝靴大秀修长美腿、日本女星小松菜奈运用个性十足的印花上衣搭配银色长裤搭出个性气场,而克莉丝汀史都华则是以黑色直条纹毛衣搭配毛呢短裙与她最爱的军靴做组合,配上她个性十足的短刘海与卷发,个人风格十足。

不过暮光女不只有坐在秀场前排看秀,品牌在秀前发出的前导预告其实就是由她与知名摄影双人组Inez & Vinoodh合作诠释全新春夏系列的灵感来源;她在短片中优雅地踏出巴黎标志性的艺术电影院Champo,接受访谈与内心独白的画面不断交叉,不仅让人联想起新浪潮时代电影、更创造出超现实的氛围。

这些元素正暗示着Chanel 2023春夏系列的模样;显然创意总监Virginie Viard在打造这一系列时正是以这些经典电影为灵感,她说:「那些曾看过的电影,占据我们思绪的画面和我们自行创造的情节,《去年在巴伦马》、《新浪潮》,香奈儿女士的风格魅力,卡尔、夜晚、羽饰、亮片、高跟鞋等种种:越繁复我越喜欢。」

于是这一系列也仿如一幅有着丰富元素的拼贴画作,除了以经典的黑白色调与一系列染上粉彩色调的斜纹软呢带出轻盈柔美的氛围外,她更是运用蝴蝶结、羽毛、水晶镶饰与花朵般的蕾丝等等丰富细节实践她理想中的繁复设计;虽然与克莉丝汀在预告短片中所说「对未来充满希望最好的方法就是烧掉所有最美好的昨日,如此一来你便能够重新开始」的做法不同,Virginie Viard选择在设计中拥抱所有经典,不过一系列的造型确实透过灵动的细节与优美的轮廓带出十足活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同场暮光女、昆凌没怕!Jennie裹毛巾登香奈儿秀场美翻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