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新专歌单公开,田小娟依旧操刀主打歌,收录曲也全部参与

(G)i-dl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5) 493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公开了新专辑《I LOVE》的歌单,共有6首歌,分别是主打歌《Nxde》,收录曲《Love》,《Change》,《Reset》,《雕塑》,《Dark》,此次田小娟依然是亲自操刀主打歌,参与了主打歌的作词,作曲和编曲,收录曲的创作田小娟也全部参与,其中宋雨琦和Minnie分别参与了两首收录曲的创作。

详细的情况是《Nxde》和《Love》由田小娟作词作曲和编剧,《Change》和《雕塑》由田小娟和Minnie作曲,Minnie作曲,《Reset》由宋雨琦作曲和编曲,田小娟作词,《Dark》由宋雨琦作曲,田小娟作词,这才是如今韩流唯一自作曲女团的该有操作,在田小娟的带动下,Minnie和宋雨琦开始全面参与创作,作词和作曲都会了。

小编从来不会担心(G)I-DLE的回归曲质量,因为她们从来不会让粉丝失望,原因很简单,田小娟能力强是一部分,最重要的是她们的作品完全是根据成员的特点去量身制作的,所以女娃的作品总是那么适合她们,再加上她们玩概念不是流于表面,而是体现在思想上,这让(G)I-DLE成为韩流公认最强的概念团,她们能驾驭不同的风格。

女团玩摇滚(G)I-DLE都成功了,小编实在想不到还有什么是她们不敢玩的,此次田小娟依然对自己的作品非常自信,在参加Zico的节目中,Zico下意识地说出了女娃的新作品很厉害,能让这个音乐制作人认可的音乐作品,小编真的非常期待,此次是女娃上演王者归来之后的第一次回归,可以说这对她们非常重要,预售断货就离谱。

截止到发稿前,(G)I-DLE的《TOMBOY》都是霸占着Melon和Gaon双年榜的第一位,可以说今年女娃有望竞争大赏,此次她们的回归,会让(G)I-DLE在年末的颁奖典礼中变得更有竞争力,这一点真的非常重要,而且这对《TOMBOY》竞争年歌也有很大的关系,希望此次(G)I-DLE的回归能继续征服广大网友。

至于此次(G)I-DLE概念照引发的争议,小编只能说人红是非多,看来(G)I-DLE在今年的音源大暴动了别人的蛋糕,不过这无法改变女娃成为音源大雾的事实,此次女娃的回归依然会是备受关注,她们确实没有什么炒作,但仅是自作曲女团这个称号就能让成为永远不缺话题度和热度。

队内3人参与新专辑中全部6首歌的创作,这样的作曲女团在韩流真的是独一份,此前《TOMBOY》成功让(G)I-DLE成员变得更加自信,没有什么比自己创作的歌曲获得认可更能满足创作者的事情了,Minnie和宋雨琦的创作开始自信起来了,作词,作曲和编曲她们都开始全面参与了,期待(G)I-DLE的回归新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新专歌单公开,田小娟依旧操刀主打歌,收录曲也全部参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