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发「伪素颜照」秀超狂蛋白肌!网惊:哪里像40 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5) 208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日前出席代言珠宝品牌Chaumet活动,以冻龄的公主造型惊艳全场,如今又拿下保养品代言并公开全新形象照,恢复肩上短发搭配紧致嫩白肌,完全看不出已经40岁了。

宋慧乔因为绝世美颜加上超强冻龄让她深受时尚精品喜爱,自从成为Chaumet代言人后,每次Chaumet公开全新宋慧乔形象照、或是邀请她出席活动的现场照都让粉丝超级期待,也会在隔天掀起洗版潮。日前宋慧乔受邀出席Chaumet高级珠宝系列Ondes & Mervielles波澜灿景发布会韩国站,一袭灰蓝色抹胸长礼服惊艳全场,颈间佩戴的是Escales 18K白金和18K玫瑰金项链,顶着甜美的公主头长发造型,特意为了出席活动接的长发让她看起来更加与众不同。

照片曝光后果然引起粉丝网友讨论,纷纷盖起赞美的留言墙:「乔妹完全看不出40岁」、「有够美耶」、「到底怎么都不会老啊」、「喜欢宋慧乔的造型、发型还有珠宝」。

宋慧乔佩戴:Chaumet高级珠宝系列Ondes & Mervielles波澜灿景Escales 18K白金和18K玫瑰金项链,尖晶石、蓝宝石、白钻,以及帕拉伊巴碧玺。

不到数日宋慧乔又在个人instagram加码送上全新美妆保养的代言形象照,其中一张照片顶着素颜的净透紧致美肌,恢复及肩短发造型,与参加珠宝活动的造型截然不同,而且更加冻龄,照片曝光后又掀起网友群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发「伪素颜照」秀超狂蛋白肌!网惊:哪里像40 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