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泰兰晒练舞视频身材曼妙 47岁展现童颜外貌 与朴海镇曾是荧幕情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9) 39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李泰兰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分享了学习跳舞的视频,在视频中虽然李泰兰穿着宽松的运动服,但是依然展现出了完美的身材。虽然李泰兰今年已经47岁了,但是依然保养得很好,无论是身材和外貌都像是30代的样子,完全没有衰老的痕迹。

在2014年的时候李泰兰嫁给了一位企业家,随后就开始了自己的阔太太生活,渐渐淡出了娱乐圈。在这8年期间虽然李泰兰偶尔还有出演电视剧,其中还包括有最出名的《天空之城》,但是频率并不高,还是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自己的家庭上面,由此可以看出她非常在乎自己的家庭。

由于李泰兰的丈夫是一位圈外人,所以结婚的时候并没有公开正面的照片,但是从背影也可以看出来是一位非常成熟的男性。而且李泰兰和她相恋三个月的时间就选择和她结婚了,由此可以看出李泰兰对他非常信任。

在结婚之前,李泰兰以演员的身份在韩国活动,出演过非常多的电视剧,包括《爱上女主播》《黄手帕》《传闻中的七公主》《我的爱金枝玉叶》。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就是《传闻中的七公主》这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让李泰兰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主角,还获得了最佳演技奖。

在电视剧中李泰兰和朴海镇两人也有很多的对手戏,虽然两人在这部电视剧中并不是一对情侣,但是也给人很相衬的感觉。所以大家都曾经以为在现实生活中李泰兰和朴海镇有机会成为一对恋人,但是事实证明两人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

李泰兰是在高中的时候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了娱乐圈的,当时正在读高中的她在咖啡店打工的时候被一名经纪公司的星探发现,后来就获得了进入娱乐圈的机会。虽然一开始只是新人,但是因为出色的外貌和天赋被导演和制作人看重,1997年的时候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兄弟之江》,后面演艺事业就一路起飞,渐渐晋升成为了一线女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泰兰晒练舞视频身材曼妙 47岁展现童颜外貌 与朴海镇曾是荧幕情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