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8岁朴山多拉,全黑时尚魅力,37公斤丰满身材,成熟迷人的氛围感

2NE1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9) 312次浏览 0个评论

38岁韩国女星,朴山多拉以性感的全黑时尚,秀出37公斤体重,苗条迷人的身材,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

9月29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37公斤体重的朴山多拉,猫女般性感美女的时尚曝光,全黑穿搭的迷人魅力,成熟性感的氛围感”,对朴山多拉在巴黎时装周的穿搭时尚和迷人的魅力进行了报道。29日下午,朴山多拉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在巴黎街头漫步的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参加巴黎时装周活动的朴山多拉,以她从前没有展现过的风格,大胆性感的时尚穿搭,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朴山多拉身穿方领短袖紧身迷你连衣短裙,搭配黑色的长筒靴,散发出别致的魅力,秀出丰满迷人的身材,她用遮住半张脸的大护式太阳镜展示了她独特的个性。

散发出猫女般的性感魅力的朴山多拉,在巴黎街头漫步,37公斤体重的纤细身材也格外的引人注目,全黑的穿搭展现了朴山多拉的时尚品味,黑色迷你连衣裙和及膝皮靴让朴山多拉帅气袭人,尤其是她把头发梳到后边,显露出时髦的神情,特别是戴着灰色调的护目镜,增添了科幻的氛围感。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38岁的朴山多拉,看起来只有28岁的样子,还是青春靓丽”、“这一身黑衣超级酷,帅气又充满迷人魅力的朴山多拉”、“37kg体重,身材看起来还这样的丰满,真是令人羡慕的身材”、“朴山多拉这是穿搭太适合了,很有氛围感,很棒的时尚品味”、“朴山多拉的脸好小,五官精致,太漂亮了”等等。

另一方面,朴山多拉目前正在出演网络综艺《没有食欲的姐姐们》和MBC《蒙面歌王》,在昨日的节目中,朴山多拉透露了她的约会梦想,还选择了元彬和郑海仁作为她的理想类型,她说自己喜欢可爱又坚强的小伙子。朴山多拉于近日前往巴黎参加时装周行程。

此外,1984年出生于韩国釜山的朴山多拉,今年38岁,11岁时全家赴菲律宾定居,2004年在歌唱比赛中,被韩国YG公司董事赏识,提议她回韩国发展。2007年与YG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09年,朴山多拉以女团2NE1成员正式出道。由于朴山多拉拥有多年不变的“童颜”,是韩国网友心目中“童颜美女”的代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8岁朴山多拉,全黑时尚魅力,37公斤丰满身材,成熟迷人的氛围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