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1岁的肉体诱惑!SOMI全昭弥晒性感私照:减重10KG依旧丰满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3) 26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I.O.I成员出身的SOLO歌手SOMI(全昭弥)展示了她充满曲线美的丰满身材。

据韩国媒体报道:22日下午,歌手SOMI全昭弥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几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公开的照片中是SOMI展示姣好身材、大长腿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SOMI展示了独一无二的性感姿态,强调曲线美的无袖上衣搭配超短迷你短,展示了性感的时尚魅力。外搭深色夹克随意搭在肩上,若隐若现的模样,更增添了诱人的味道。

最引人注目的除了SOMI丰满的身材和性感的美腿之外,还有她宛如芭比娃娃一般的外貌,鲜明的五官配上白皙的皮肤、再加上精致的妆容以及与她十分般配的金色长直发,再次让大众切实感受到了她“芭比公主”的面貌。

另一方面,出生于2001年的SOMI,于2015年通过《Sixteen》展示了自己的魅力,虽然最终没能出道,但依旧收获了部分粉丝的喜爱。2016年,她以JYP娱乐公司练习生身份参加了Ment选秀节目《Produce 101》,最终获得第一名,成为了限定组合I.O.I的成员,C位出道。在组合解散后,SOMI开始以SOLO歌手身份进行活动。

在此之前,SOMI因为减重10KG而引发了话题。虽然减重10KG,但SOMI依旧保持着紧实而充满曲线美的身材,这也令许多粉丝和网友赞叹不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1岁的肉体诱惑!SOMI全昭弥晒性感私照:减重10KG依旧丰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