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各种争议引韩民众不满?所属社发长文立场回击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3) 315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日,防弹少年团所属公司HYBE发表长文公告,表达了对釜山演唱会的想法。

9月22日,HYBE就釜山世界博览会申办祈愿演唱会“BTS in BUSAN”表明了立场。

HYBE通过立场文强调:“HYBE和防弹少年团在参与国家活动时,比起费用,更集中于有价值的结果,对为国家做出贡献感到自豪“。

“HYBE和防弹少年团将为申办2030釜山世界博览会贡献力量,希望通过防弹少年团的釜山演唱会,将釜山打造成世界瞩目的场所”,表达了希望韩国国民给予关心和支持。

以下为HYBE的正式立场全文选段:

大家好,这里是HYBE。

首先,对于媒体有关此次釜山演唱会的所需费用的咨询,本公司曾表示将产生相当大的费用。本公司计划通过企业赞助商赞助、在线流媒体广告、The City Project附带事业等来支付举行此次演出的费用。

因此,本公司决定,公司将承担上述财源确保方案仍无法覆盖的剩余费用。防弹少年团出演此次演唱会也将没有额外的出演费,这反映了艺人想为粉丝举办免费演唱会的心愿。

尽管如此,围绕釜山演唱会的争议仍然发生,对此表示遗憾,并具体表明本公司的想法。

HYBE和防弹少年团在参加国家活动时, 比起费用,更注重有价值的结果

我们公司和防弹少年团从过去开始就参加了大大小小的国家活动,始终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演唱会的费用问题不在优先考虑之列

如果说过去防弹少年团在参与国家活动时把费用作为最重要的因素考虑的话,那么在为我们国家、为世界的主要活动中很难取得如此多的成果。

但是,HYBE表示,世界顶级艺人参与国家性活动,其舞台规格不容降级。公司和防弹少年团为能给国家作出贡献而感到骄傲,并将通过本次演唱会将釜山打造成令世界瞩目的焦点。

HYBE和防弹少年团为国家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每年防弹少年团不仅从韩国,还从世界多个国家、机关接到参加活动的邀请

其中,为韩国的主要活动做出贡献对于防弹少年团及我司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机会。 因为成为世界级超级IP的防弹少年团和成长为在3个国家设有主要据点的企业的HYBE是从韩国开始的,这是不变的根本

防弹少年团和HYBE认为,为了韩国、为了世界做出贡献,我们倾注的努力是作为韩国国民感到自豪的事情。

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很多人将关注釜山演唱会,同时他们还将看到作为2030世界博览会申办候选地的釜山。是不是应该让他们成为2030世界博览会的潜在支持者呢?

现在离釜山演唱会还有不到4周的时间,本公司将与防弹少年团一起,为申办2030釜山世界博览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虽然在此过程中可能会有大大小小的绊脚石,但本公司和防弹少年团将竭尽全力使釜山演唱会成为申办2030釜山世界博览会的基石,希望国民们也能给予关心和支持。

由此公告来看,HYBE不仅对此次防弹少年团的釜山演唱会质疑做出了回应,更是强调了防弹少年团对韩国的贡献及影响力。

从防弹少年团兵役特例争议开始,韩国民众对于防弹少年团的态度两极分化。但不论从何种角度来看,这对韩国民众来说都不失为一篇共情力极强的公关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各种争议引韩民众不满?所属社发长文立场回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