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VICTON成员许灿酒驾,经纪公司:中断个人、组合活动

韩国男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3) 306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VICTON成员许灿因酒后驾车的嫌疑被揭发而中断了活动,组合将以5人形式继续活动。

据韩国媒体报道:经纪公司IST娱乐通过男团VICTON官方粉丝社区发布声明表示“本公司所属艺人许灿在过去的20日上午和熟人见面后,回家的途中,被警察发现酒后驾车。”

当天,经纪公司方面解释说“许灿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调查结束后可能会受到吊销执照等处分,直到收到最终处分通知为止,将以诚实的态度接受警方的调查。”

与此同时,经纪公司还表示“许灿计划在今后之后中断组合以及个人活动”、“今后(VICTON)的日程将以除了许灿之外的5人体制进行。”

出生于1995年的许灿,于2016年以男团VICTON成员身份正式出道。最近,他还被选为网络电视剧《Pro Teen》的演员,将以演员身份出道。

另一方面,男团VICTON是2016年出道的7人男子组合,由成员韩胜宇、姜昇植、许灿、林势俊、都韩势、崔秉灿、郑秀彬组成。2021年7月,成员韩胜宇入伍,组合暂以6人形式继续活动。而许灿酒驾事件后,组合将以5人形式继续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VICTON成员许灿酒驾,经纪公司:中断个人、组合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