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闵先艺谈退出WonderGirls、及键盘侠:背负一辈子的心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1) 394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闵先艺面对因退出Wonder Girls而引发的争议、和持续不断的恶评,开口发声。

据韩国媒体报道:20日上午,女团Wonder Girls主唱出身的歌手闵先艺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发布了长篇“解释”文章,吐露了关于退出Wonder Girls的过往。

先艺表示“关于不久前从‘吴恩英的黄金咨询所’爆发出来的关于退出Wonder Girls的相关故事,引发了很多这样那样的意见,为了结束这件事,我想整理一下我的看法”、“首先,我鼓起勇气谈起的不是Wonder Girls的故事,而是对我们孩子的苦恼。对孩子的苦恼正是这个‘由于先天性眼睑下垂,已经到了能够感受到人们特别视线的年龄,应该给我的孩子怎样的建议呢?’,关于手术方面的事情,我也没有表示反对,而是在苦恼手术的时间。遗憾的是,我看了节目,觉得自己像个不懂事的妈妈”,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接着,先艺继续说到“和孩子的问题一样,Wonder Girls相关的故事对于作为当事人的我和成员们来说都是最敏感的话题。尽管如此,我还是真心诚意地向所有为我感到遗憾和因我而受伤的人们道歉”、“很多人质疑我为什么退出,再怎么辩解都改变不了我的自私”、“这当然是我自私的选择,我承认这一点。关于这点,最重要的是当事人,一起经历过这一切的成员和公司。一直在商议,也向大家道歉,真的很感谢大家认可了我对结婚的选择,所以我对我们成员、家人、公司都背负着一生的心债”、“但是对于持续不断地用无差别的语气和说话方式对我进行恶意攻击的人,其实我已经无话可说了。我不知道你还想要什么,也不知道你还想要我说什么。”

先艺接着说到“在举行婚礼记者招待会时也明确表示过不会退隐,只要声音还在就会继续唱歌,10年过去了,我又重新开始唱歌了”、“虽然我当时做出了自私的选择,但对于那些为了一五一十地了解家庭内部事情而过分深入、以不合理的意图接近的外部人士,我再也无话可说了。”

最后,先艺还补充到“站在与我不同立场上、看着我做出判断的人、骂我是叛徒的人,是因为我让你的生活崩溃了,还是受到了很大的精神打击吗?那么,在我的立场上,对于Wonder Girls去了美国之后,再次回来(韩国)的时候,已经不在的人(爬墙的粉丝),我也可以这样想吗?对于这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为了我和支持我的人,都要解释清楚,不要再让他们费心了。”

另一方面,先艺出演了本月2日播出的A频道综艺《吴恩英的黄金咨询所》,传达了因孩子问题而苦恼,并在节目中对退出Wonder Girls而引发的相关争议进行了解释,成为了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闵先艺谈退出WonderGirls、及键盘侠:背负一辈子的心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