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泰妍,下巴变尖了,脸更瘦了,秋日穿搭时尚展现清爽魅力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1) 464次浏览 0个评论

33岁的韩国女星,少女时代泰妍晒出秋日穿搭时尚,下巴变尖了,脸更瘦了,超细的胳膊和突出的脸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9月21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少女时代泰妍的脸太瘦了,下巴线变尖了,秋日中泰妍的时尚穿搭,苗条纤细的身材和细长的手臂”,对泰妍的近况和秋日穿搭时尚进行了报道。21日,泰妍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留言:“健康”,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泰妍身穿白色无袖针织衫,下身搭配深棕色的休闲裤子,以蓝天白云为背景,泰妍单手搭在腰间,秀纤细的身材和别致的发型,锋利的V型下颚线和超细的胳膊,展现了她独特的清爽魅力,特别是在镜头中过于瘦长的手臂,引起了网友们的担忧。

阳光下洒落在泰妍的脸上,闪耀着的美貌,带有忧伤的眼神增添了几分迷人的魅力,泰妍以修长的脸型和清晰的五官展现出仙女般的视觉效果,白玉般的肌肤备受瞩目,泰妍以多彩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消瘦的脸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泰妍这脸颊和手臂,明显的比以前瘦了,现在又回到了标准纸片人的时期”、“要注意健康呀,保持体重吧,多吃点才能身体好”、“瘦不等于不健康,她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一直念叨到现在的太瘦真的没必要”、“泰妍的穿搭时尚和美貌是让人挪不开视线的程度”、“虽然很瘦,还是很帅气,瘦也有肌肉”等等。

另一方面 ,泰妍所属的少女时代,为纪念出道15周年,上个月发行了第7张正规专辑《FOREVER 1》和同名主打歌,时隔约5年完整体回归。泰妍目前活跃在有线电视频道tvN的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中。泰妍演唱了崔秀英主演的KBS 2水木剧《如果你说出愿望》的第9首OST《你和我之间》,该曲是一首抒情曲,她将用感性、富有感染力的歌声进行演绎,引发大家产生共鸣。

此外,1989年出生与韩国的金泰妍,今年33岁,2007年以少女时代队长出道,今年作为SM 企划团体GOT the beat的成员,发行首张数位单曲《Step Back》,还担任了女团竞演节目《Queendom 2》主持人,金泰妍的唱功以及日益出众的美貌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泰妍,下巴变尖了,脸更瘦了,秋日穿搭时尚展现清爽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