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是能免费看的吗?MAMAMOO华莎晒性感私照,大秀丰腴身材

Mamamoo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1) 45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MAMAMOO成员华莎以破格的时尚造型,展示了她独一无二的丰满身材。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0日,女团MAMAMOO成员华莎(安惠真)通过自己的个人SNS公开了几张照片。照片中是华莎以破格的造型、大胆的姿势,炫耀优越身材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华莎穿着略微透明的贴身服装,展示了充满曲线美的身材。丰满的上围和大胆的姿势、以及极具冲击性的性感服装令人赞叹不已。

随后,华莎的SNS照片被转发到了韩网上,并引发了许多网民的关注,不少看到华莎照片的粉丝和网友纷纷留下了自己的评论:“华莎的身材真的很神奇,有时候很瘦,有时候又很丰满”、“到底怎么做到丰乳肥臀,但腰肢却这么纤细的”、“虽然不是我的Wannabe身材,但还是很喜欢啊”、“So Sexy”、“华莎的歌声、身材都很有魅力”、“这样的身材非常吸引人啊”等。

另一方面,华莎于今年7月与歌手LOCO发布了合作曲《Somebody》,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出生于1995年的华莎,原名安惠真。于2014年以女团MAMAMOO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9年,华莎发布了个人首张单曲专辑《TWIT》,开启了SOLO歌手的生涯。

2020年凭借歌曲《Maria》得到了更多音乐粉丝的关注。除了作为歌手之外,华莎还通过《我独自生活》、《闲着干嘛呢?》等综艺节目展示了她的艺能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是能免费看的吗?MAMAMOO华莎晒性感私照,大秀丰腴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