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哪些艺人去了IU演唱会?防弹成员连续两天观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0) 476次浏览 0个评论

不愧是艺人中的艺人,观看歌手IU演唱会的明星们纷纷留言祝贺。

IU于9月17日和18日,在首尔松坡区蚕室综合运动场奥林匹克主体育场举行了单独演唱会《The Golden Hour:橙色太阳下》。

明星们的认证照和目击之谈传开后,让人切实感受到了IU的影响力。

首先,与IU李知恩一起合作过的演员们访问了演唱会,让人倍感温馨。

出演SBS电视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的李准基、禹熙珍、姜汉娜传达了观后感。

演员李准基表示:“感觉像是拥有了全世界一样。智恩,谢谢你,辛苦了!获得了巨大的灵感和力量”,并上传了拿着演唱会坐垫和应援棒拍摄的照片。

禹熙珍说:“从现实中走出来,像梦一样的夜晚。多亏了通过音乐给予正能量,眼泪汪汪,感动人心的IU,祝贺出道14周年。”

姜汉娜也表示“最棒的演唱会!!!”并上传了和IU的合照。

除此之外,在电影《掮客》中合作的李珠英、一起出演tvN《德鲁纳酒店》的姜美娜、通过《Dream High》结缘的金秀贤等也观看了IU演唱会。

除此之外,即使是与IU有过短暂合作的人也来到了演唱会。出演《IU调色板》的防弹少年团J-hope上传了观看演唱会的认照,ITZY和朴宰范作为嘉宾歌手登上了舞台。

朴宰范说:“IU不是国家Hippop的One Top,她就是One Top。比我年纪小,却是我尊敬的艺人。”出演JTBC《孝利家民宿》的三兄妹也来到了演唱会现场。

音乐剧演员金浩英说:“蚕室奥运会主竞技场聚集了那么多观众,他们全都能合唱所有歌曲。还给所有观众提供坐垫,真是太帅气了,太了不起了。”

“虽然不知道如何衡量在高处使用的王冠的重量,但毫无疑问,只要是她的话,她就会充分承受并享受它的重量。”

金英哲和宋承宪一起观看了演唱会。金英哲说:“宋承宪买了门票,和5个朋友一起去看了演唱会”。

除此之外,BTS柾国、TXT秀彬和范奎、TWICE娜琏、权恩妃、姜智英、Golden Child周灿等也来到了IU演唱会现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哪些艺人去了IU演唱会?防弹成员连续两天观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