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重新登顶?历代级回归能否稳住宝座?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0) 359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BLACKPINK带着正规2辑回归。先公开曲《Pink Venom》引起了很好的反响,提高了对专辑的期待感。

从能够完全感受到BLACKPINK色彩的专辑这一点来看,这首歌超越了好的反响,正在刷新新纪录。

现在像是到达顶峰的BLACKPINK,她们的上限会在哪里呢?

BLACKPINK通过油管直播,公开了第二张正规专辑的主打歌《Shut down》。

这张专辑不是数码单曲,而是正规2辑专辑,包括先公开的《Pink Venom》在内的完整专辑。

BLACKPINK的第二张正规专辑在发行当天就销售了100万张,预售量超过200万张,创下了女子组合首次销售的新纪录。

因为已经是代表K-pop的女团和世界闻名的偶像,所以BLACKPINK的此次回归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BLACKPINK的此次回归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与专辑销量一起在全球排行榜上迅速占据首位。

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54个国家的iTunes中,BLACKPINK获得了第一名,在苹果音乐专辑排行榜上登上了60个国家的冠军宝座。

BLACKPINK的YouTube订阅人数在全世界艺人中最高。以9月17日为基准,订阅人数为8130万名。

因为有先公开的歌曲,所以这次公开的主打歌《Shut down》的情况,油管MV的点击率并没有迅速增加。

与先公开曲《Pink Venom》在1天内点击率达到1亿次不同,此次正规专辑的主打曲《Shut down》在1天后的现在点击率达到了5000万次。

这可以说,是展现BLACKPINK潜力的明确指标。

在K-pop市场上,除了顶级偶像之外,很难达到YouTube的数千万点击率。

第四代女子组合虽然结合了Metaverse,但是BLACKPINK也不容小觑。

K-pop市场以第4代偶像和第3代偶像的对决点缀了整个夏天。在第四代女团之间的对决中,STARSHIP的IVE获得了胜利。

HYBE旗下Ador Label的第4代组合Newjeans,虽然展现了巨大的出道票房,但是粉丝团强大的IVE占据了排行榜的第一位,展现了作为第4代女团领头羊的面貌。

对于BLACKPINK回归的消息,粉丝们很好奇究竟在韩国排行榜上有什么反应。

BLACKPINK这次的主打歌《Shut down》,对意大利小提琴家帕加尼尼的歌曲进行了采样。

听到了耳熟能详的小提琴音,这首歌就是帕加尼尼的《La Campanella》。BLACKPINK在这次的《Shutdown》中对这首歌进行了取样,并结合到了嘻哈节奏上。

可以说是一首突出主唱力量、音色、Rap能力的歌曲,也是一首以沉甸甸的声音让人耳目一新的歌曲。

这次专辑一共收录了8首歌曲,专辑完成度很高,所有歌曲当然都很好。

突出复古风声音的《Yeah Yeah Yeah》发行后,粉丝们反响也很好。

对于BLACKPINK来说,像2NE1的《I Don’t Care》一样。这张专辑投入了历代级、历代级的制作费,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但没有什么是永恒的。第四代女子组合的登场,IVE和LE SSERAFIM,NewJeans的成长、(G)I-DLE回归等,目前的市场大家似乎都向着顶点奔去。

K-pop王位是不是到了该更新换代的的时候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重新登顶?历代级回归能否稳住宝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