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新曲走焊接风,不出意料地回归失利,韩流网友直言无大众性

NMIXX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0) 383次浏览 0个评论

NMIXX完成了出道后的首次回归,在出道曲遇冷的情况下,回归曲再度失利,如果说出道曲《O O》是拼接风,那《DICE》便是焊接风,无底线拼凑歌曲和曲风,要说旋律抓耳也就罢了,可惜整首歌让人记不住任何的东西,而且成员的优势和特点也没有体现,韩流网友直言NMIXX完全不考虑大众性。

此次NMIXX回归新曲《DICE》的音源成绩非常糟糕,Melon TOP100直接就没进榜,实时榜单空降58位,但第二个小时便降到了99位,Genie榜单更是没能进前100,至于内地粉丝所谓的进榜就是成功的挽尊言论,小编只能说粉丝开心就好,韩流网友是非常直接的,他们表示此次NMIXX的回归新曲质量低。

当然小编并不觉得这是拼接风的错,因为韩流不是没有大火的拼接风作品,最好的例子就是aespa的《next level》,说白了就是JYP拿不出优秀的作品,最重要是他们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上一次的缺点他们是一点都没改,美其名曰坚持自我,结果还是找不到自己的受众,当作品没有听的时候,就算吹得再好也是失败。

舞台版本小编也看了,没有什么加分项,甚至没有《O O》的舞台精彩,全员TOP的阵容被耽误了,成员的唱功和舞蹈实力都无可挑剔,可惜舞蹈虽难,但没有任何的记忆点,歌曲也是同样的情况,这给人一种NMIXX成员怀才不遇的感觉,虽然作为JYP的女团不缺曝光度,点一而再再而三的实力,是会直接失去竞争力的。

同时代的Ive,kep1er和LE SSERAFIM可都已经拿过新人奖了,new jeans肯定也会拿到,整个新生代女团中,可能就NMIXX无缘新人奖了,本来此次的回归粉丝非常在意,因为这关乎新人奖的归属,毕竟Ive铁定占一个名额,只能说此次NMIXX的新曲配不上新人奖,只能等她们明年重新出道了。

至于谈什么part分配不均完全没有必要,谁有作品失败了,这些东西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韩流乐坛的竞争是非常激烈,靠炒作是不起作用的,这也就是为什么,NMIXX作为JYP旗下的新人女团,但她们的新曲音源依然如此之差的原因,在韩流乐坛,爱豆的作品远比爱豆的实力要重要的多,只有好的作品才能让一个组合站稳脚跟。

《DICE》是一首完全无法体现NMIXX成员唱功和舞蹈水平的作品,很难相信JYP会给她选这样一首回归新曲,这是真的一点都不考虑大众性啊,或许JYP还在埋怨网友不懂他们的新概念女团,殊不知他们所谓的创新,完全是走歪的路,一首是需要有连贯性的,走拼接风可以,但无底线的焊接作品不会有1+1大于2的情况,甚至连等于2都做不到,《DICE》就是小于1的情况,话很难听,但确实现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新曲走焊接风,不出意料地回归失利,韩流网友直言无大众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