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9岁ITZY申有娜,流畅的肩线,健康强壮而又苗条结实的S型身材

ITZY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9) 738次浏览 0个评论

19岁韩国女星,JYP旗下女团ITZY成员申有娜,流畅的肩线和健康强壮而又苗条结实的S型身材,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9月19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ITZY申有娜,时尚大胆的穿搭,流畅的肩线,苗条紧实的S型身材,阳光明媚的笑容充满魅力”,对ITZY申有娜完美的身材和可爱甜美的魅力进行了报道。18日,ITZY的官方Instagram账号晒出了申有娜的几张照片,并配文:“黄金时段”,公开了申有娜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ITZY申有娜手持标语,站在IU演唱会嘉宾待机室前,身穿白色挂脖露肩上衣,搭配白色迷你短裙,申有娜展现了她的美丽,举着标语散发着可爱的魅力,秀出纤细的双腿,和坚实的腹部曲线,还以华丽的偶像视觉效果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一头金发炫耀美貌的申有娜,流畅的肩线和健康强壮而又苗条结实的S型身材展现了她的迷人魅力,申有娜拥有小脸和大长腿的优越比例,特别是阳光明媚的灿烂笑容充满了明亮的美丽。近日,申有娜所属女团ITZY作为嘉宾出席了IU的个人演唱会,IU也表示ITZY原来有其他行程,但她们决定推迟原定行程参加今天的演唱会当嘉宾,所以她十分感激她们。

另一方面,申有娜所属ITZY发表的第五张迷你专辑《CHECKMATE》在Circle排行榜(原Gaon排行榜)的达成百万销量,登上了百万畅销的宝座,人气乘风而上,展现了更强大的全球气势和优越的全球增长趋势。

此外,2003年出生于韩国的申有娜,今年19岁,出道前出演过防弹少年团的MV,2019年以女团ITZY成员出道,她有着一双带电的大眼睛和白皙肌肤,清新、开朗的笑容让人一下就能注意到她,高挑修长的身材加上甜甜的笑容,仿佛走在哪里都自带光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9岁ITZY申有娜,流畅的肩线,健康强壮而又苗条结实的S型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