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1岁少女时代徐贤,身材瘦到能露出肋骨,但腹肌却格外强壮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9) 319次浏览 0个评论
31岁韩国女星,少女时代徐贤晒出一张身材骨瘦嶙峋,腹肌却格外强壮的照片,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9月18日,少女时代成员,演员徐贤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公开的照片中,在黑暗的环境中,徐贤打开手机闪光灯自拍,身穿无袖露脐T恤和深色运动裤,戴着一顶米色的运动帽子,秀出纤细的蚂蚁腰和清晰的腹肌,与平时天真无邪的样子不同,徐贤散发出自由奔放的气氛,徐贤展示了她的健康美。

拥有直角肩和瘦削身体的徐贤,尤其是她纤细的手臂和11字形的腹肌,一下子就吸引了眼球,徐贤用清晰的腹肌展示了她强壮的身体线条,精致的氛围和撩人的美再一次让粉丝们赞叹不已。徐贤舒适而又时尚的魅力,营造出时尚感,尤其是露在无袖T恤中的斜肩和结实的腹肌,让网友们大吃一惊。

纤细的蚂蚁腰和强壮的腹肌,散发着健康和致命的美,徐贤天真无邪的美貌和一闪而过的锐利视觉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尤其是身材瘦到能露出肋骨,但腹肌却显露无遗,令人赞叹不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1岁少女时代徐贤,身材瘦到能露出肋骨,但腹肌却格外强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