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8岁韩国女星朴山多拉,37公斤体重的日常穿搭,身材意外的丰满

2NE1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9) 430次浏览 0个评论

38岁韩国女星,女团2NE1出身的朴山多拉,晒出37公斤体重的日常穿搭,浅天蓝色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裤的时尚,身材意外的丰满,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9月19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37公斤朴山多拉的日常穿搭时尚,令人难以置信的身材比例,丝毫看不出38岁年龄的容貌”,对朴山多拉的日常时尚和逆龄童颜进行了报道。18日下午,朴山多拉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日常交流,喜欢周末只看不买,婚礼宾客look”,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山多拉将浅天蓝色长袖衬衫搭配黑色长筒阔腿裤,展现出一种利落优雅的时尚,斜挎着黄色和红色组成的时尚包包,点缀出亮眼的氛围,朴山多拉以这身嘉宾装出席婚礼,用浅天蓝色衬衫和黑色阔腿裤完成了干净利落的摩登时尚。

朴山多拉的小脸、大眼睛、高挺的鼻子、灿烂的笑容,让她独特的年轻美貌更加闪耀,37公斤的体重,纤细的手腕和苗条的身材也让人赞叹不已。在今年7月朴山多拉通过网络综艺节目承认自己体重37公斤时,引起了网友们的惊叹。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原来朴山多拉也是只看不买,不过这真的可能吗?”、“这个包包不错,很时尚很扎眼”、“朴山多拉是怎么保持体重这么瘦,身材还看起来有些丰满呢?”、“朴山多拉视觉上一点都不干瘦,反而觉得身材想到的饱满”、“朴山多拉的日常穿搭时尚很不错有品味”等等。

此外,朴山多拉在近日播出的MBC《Radio Star》中,讲述了2NE1站在科切拉音乐节舞台上的幕后故事,她说这是从CL的提议开始的,并解释说自己已尽力保守秘密,还分享了她作为 2NE1宣传时所经历的各种情节,特别是她当时做了棕榈树头发等非常规发型的标志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的幕后。4月在美国举办的科切拉音乐音乐节,2NE1时隔7年首次完整的登上演出舞台。

此外,1984年出生于韩国釜山的朴山多拉,今年38岁,从小她在韩国长大,11岁时因父亲职业的关系,全家赴菲律宾定居,2007年朴山多拉与YG签约,开始练习生生涯,2009年,朴山多拉以YG旗下女团2NE1正式出道,朴山多拉是2NE1的童颜担当,她有着清爽、平易近人的性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8岁韩国女星朴山多拉,37公斤体重的日常穿搭,身材意外的丰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