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3岁郑秀妍“冰山美人”反转魅力,粉色吊带裤双麻花辫少女感满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6) 240次浏览 0个评论

33岁韩国女星,郑秀妍Jessica晒出近况美照,粉色吊带裤双麻花辫造型,与往常不同的氛围感,“冰山美人”的反转魅力。

9月16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郑秀妍,粉色吊带秀出可爱,双麻花辫造型的少女美,与往常不同的氛围,冰山美人反转的魅力”,对郑秀妍的日常穿搭时尚和容光焕发的美貌进行了报道。16日,郑秀妍在她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几张最近的照片,并配文:“Sun, Sea, the Sand and ME(太阳、大海、沙滩和我)”,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郑秀妍Jessica身穿白色短袖T恤,搭配粉色吊带裤,头上戴着可爱造型的发箍,扎成两条麻花辫造型,在海边的沙滩上展现出开心的模样,摆出各种姿势眺望大海,郑秀妍展现了她容光焕发的美貌。

身穿粉色吊带,气氛轻松的郑秀妍笑容灿烂,与她一贯的时髦风格不同,将头发扎成两条马尾辫,造型可爱,郑秀妍日常的休闲穿搭风格脱颖而出,郑秀妍脸型修长,五官清晰,拥有精致的美感,纤细的手臂和苗条的身材也格外的吸引网友们的目光。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海边好舒服,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喜欢郑秀妍今天的新发型”、“粉粉的可爱风的郑秀妍太漂亮了”、“元气满满,郑秀妍现在的状态真好,少女感满满,怎么都想不到会是30多岁的样子”、“与冰山美人截然不同的风格,郑秀妍太可爱了”、“双麻花辫的郑秀妍,每天都是如此的魅力无穷”等等。

另一方面,郑秀妍也出演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3》并获得了总亚军,并坦言在长沙拥有了非常美好的回忆,还给粉丝们留下了九本喜欢的书籍,并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此外,1989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郑秀妍,今年33岁,虽然外表看上去像冰山一般不易亲近,其实内心十分地善良可爱。由于其气质出众,时尚气息浓厚,在亚洲时尚界也引人瞩目,她的亲妹妹是郑秀晶,2007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3岁郑秀妍“冰山美人”反转魅力,粉色吊带裤双麻花辫少女感满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