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素颜被捕获!有人刚睡醒就被拍:太真实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6) 352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子天团BLACKPINK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今(16)日正式发行,四位团员昨天合体飞往美国,Jennie、Lisa、Jisoo、Rosé一出现在机场时,等候多时的大批粉丝立刻尖叫,团员们即使素颜又戴着口罩,依然热情回应粉丝。

大概是新专辑即将推出太兴奋,四位团员在机场展现难得的活泼,Lisa一路搭着Jisoo的肩膀低头聊天,接着又牵起Rosé的手,十指紧扣,Jisoo甚至High到跳起来,只有Jennie最冷静,她戴着墨镜披头散发一副刚睡醒的模样,Rosé不时关心她的状况,团员们感情亲密,粉丝也惊讶平常光鲜亮丽的四位女神,竟然呈现这么真实的一面!

四人身上都有精品代言,机场时尚虽然看似休闲轻松,其实来头都不小,Lisa全身CELINE,包括头上的毛帽、黑色亮片外套与裙子、包包都来自CELINE,造型非常完整;Jisoo以短版西装外套搭配米白色宽裤,手拎白色Lady Dior包包;Rosé以黑色短版上衣露出纤细腰身,外罩黄色格纹衬衫,Tiffany & Co.的珠宝闪耀无比,每个人都是行走的精品目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素颜被捕获!有人刚睡醒就被拍:太真实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