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经穷到辍学被霸凌,如今成影帝苦恋财阀千金13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6) 562次浏览 0个评论

hello, 大家好。最近大家都在关注艾美奖的事情。在第七十四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中,李政宰凭借《鱿鱼游戏》拿下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李政宰也是首个艾美剧情类视帝的亚洲人、韩国人首个获此奖项的非英语剧集出演是不是挺争气的?那么李政宰为什么能做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韩国影帝李政宰的一生。

回想过去,韩剧《鱿鱼游戏》上映的那段日子,真的是实火,仔细想想也对,这是电影《熔炉》导演的又一力作,还集结了李政宰、孔刘、李秉宪三大男神。想想都让人觉得激动。

不过话说回来,在这部剧里,孔刘李秉宪也只是打打酱油,因为真正的主角是李政宰在明明他之前演的是帅气霸总。可到了这部剧里就是了没钱没工作的落魄大叔。剧中李政宰饰演成奇勋,是一个一事无成喜欢赌马欠下过亿债务,连妻子都带着女儿离开的角色。

走投无路之下,他有一天在车站遇到孔刘。孔刘邀请他玩打画片游戏,并互以十万韩元作为赌注,进而邀请他参加有456亿元奖金的神秘生存游戏。不认识李政宰的观众,看过剧后评价,第一次看到韩剧男主不是挑花美男来演这位不靠脸,单靠演技的演员真有两把刷子。

现在的李政宰确实不是花美男,不过回到二十年前,他可是万千女粉丝的梦中男神呢。李政宰原本生活在一个富裕家庭,后来家中遭遇变故,导致经济状况越来越差,最后甚至要出板间房。李政宰还曾因为付不起学费,当着全班同学面被挨打。虽然李政宰是家里的小儿子,但他还有一个患有自闭这样的哥哥需要照顾,哥哥经常玩失踪,他时不时就要去寻找哥哥。

读完初中后,李政宰为了帮家里减轻负担,所以没有再去读高中,而是早早就出来社会打工。有次他在咖啡店打工,因为长相英俊,被老板推荐给广告公司的人。然后李政宰就入娱乐圈发展了,从此踏上演艺之路。

李政宰二十岁入行,二十一岁就凭借《年轻男子》拿下韩国大钟奖、青龙奖、百想艺术大赏等多个最佳新人奖,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青龙奖影帝得主。二十二岁李政宰和高贤贞合作了《沙漏情人》以白在熙一角登场,创下了64.5%的最高收视率。因为长得太帅,当时他的受欢迎程度还远远超过男主角崔民秀获得的火爆性人气。之后也是拿下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新人奖的肯定。

此剧的收视率,到现在还是韩国电视剧前三名。自此,李政宰成为百想史上首位宝揽同届影视新人奖的演员。也许是成名来得太快,让李政宰倍感压力。一九九四年,他选择在当红时期入伍,一九九六年退伍后重新开始演戏,可惜之后遇到金融风暴,李政宰所属公司面临破产,他只能为承担债务接连的经济问题让他吃了不少苦。最后要向导演提前收取片酬,才能度过艰难时期。

后来,李政宰靠着一部部好电影翻身。二十六岁这一年里,李政宰凭借跟郑宇盛合作的电影《日出城市》,拿到了青龙影帝,两人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据说连穿搭都引来小年轻们的模仿和学习。之后在二零零零年到二零一零年间,他合作了众多女神男粉丝们对他羡慕又嫉妒全智贤、全度妍、李英爱全都搭了一遍,说他是韩国男神,一点也不为过。

在疯狂拍戏的同时,口碑也蹭蹭上涨。多部作品如《下女》《暗杀》等都让他拿下优秀的票房成绩和奖项。有人评价他为最适合出演浪漫爱情电影的男演员。豆瓣高分榜单中有一部八点八分的电影《新世界》是由李政宰和黄政民共同出演的。在这部有着韩版无间道之称的影片里,他奉献出的不仅是演技,还有四十岁大叔的迷人魅力。

二零一八年,李政宰在《与神同行》,特别以阎罗王一角登场。而他也因为长发造型被河正宇取了阎罗姐姐的外号。有趣的是,到了《从邪恶中拯救我》时,他的风格突然大变。穿斑马纹衬衫,印花衬衫有点高调和骚气。之后搭档金宇彬女友申敏儿演绎《辅佐官》,又轻而易举地就穿成了制服男神,演技好,戏路宽的他出演的每个角色都备受好评,凭其傲人的票房成绩,他成为韩国名副其实的国宝级男演员。

而今年已经四十七岁的李政宰仍然充满魅力,是韩国熟女的天菜,年轻时是奶油小生。年过四十以后,远发成熟有型,因为长相冷峻,李政宰还有着沉默的武士之中称,可实际上现实中的他其实是一个性格外向的人。跟好友郑宇盛同住一栋楼,每周都要见两三次,一起喝酒,一起看电影。

不仅如此,他还喜欢女团爱豆,比如black pink 的jenny。而在演艺事业辉煌的同时,李政宰的情感经历是颇为坎坷。二零零零年,李政宰和演员金敏喜因合作电影《纯爱谱》认识,二零零三年被拍到前往纽约旅游,随后公开恋情。

一个是青龙影帝,一个是影坛萌新。这段身份地位悬殊的恋情瞬间引爆韩网。最重要的是,韩网一直流传着一个说法,李政宰为了金敏喜抛弃了同居八年的女友。交往期间,两人大方奉上爱得火热,撒糖不少,一度传出婚讯。遗憾的是,两人三年后分手,恋情最终在2017年无忌而终。

有说法是金敏喜提的。据韩媒报道,李政宰非常难过,工作完后躲在保姆车上酗酒,熬过了一段非常痛苦的失恋期。后来的二零一五年,李政宰被韩媒《dispatch》爆出与大象集团千金林世玲热恋。这位姐姐是三星掌门人李在容的前妻,本来就出身富贵且才貌双全,也是大学的高才生。

事实上他们早就认识,但当时爱与女方已婚。直到二零零九年,林世玲就与三生集团独子李在镕离婚,两人才开始交往。值得一提的是,李政宰前女友金敏喜和林世玲关系很要好。据韩媒报道,李政宰和林世玲的合作背后,正是金敏喜牵的线。

三星前少奶奶和忠武路男神在一起的新闻可以说相当爆炸了。但李政宰只在公开场合承认过一次,此后再也没有透露出任何和恋情有关的消息。李政宰对女方非常保护,曾多次叫媒体手下留情,不透露也不遮掩。两人这几年约会的照片不少,盛装出席高级派对的照片也有。

官宣恋情后,两人如同连体婴,携手出席各大场合。撒足狗粮,能够在阶级森严的社会氛围里公开恋爱,还能够不管被富婆包养的酸话。不得不说,林世玲和李政宰都很有勇气。二零零二年,李政宰带着首次制造作品参加戛纳,被网友观察李政宰上台后,台下的林世玲化身迷妹为她鼓掌超过七分钟。

而这一次的艾美奖颁奖典礼,李政宰也是带上了女友林世玲两人的红毯走秀在黄金时段,这让一直喜欢李政宰的粉丝惊喜不已,终于扬眉吐气了一番。当天,李政宰一身深色西服套装现身,上身造型很精巧。让李政宰本就严肃的长相瞬间俏皮不少,一头标志性的短发显得格外精神干练,眼神柔和,心情美丽。

一旁的林世玲身穿白色拖地晚礼服现身露肩设计,将自己的好身材完全呈现出来,皮肤白皙红润,妆容精致,脖颈处的妆是美感十足。不得不说,林世玲这状态好极了,尽管都已经四十五岁左右,但丝毫看不出老态,身材凹凸有致,极富保养得当,脸部紧绷,没有一丝皱纹的存在。

虽然它算不上绝世容颜,但由于自幼家境优渥,造就其气场十分强大,浑身散发出贵气。与李政宰急走红毯时,彼此的手没有松开,紧紧握着对方大方秀恩爱,男方儒雅帅气,女方高贵优雅,一脸的绝配。当晚,林世玲还亲眼见证了男友摘得最佳男主角的历史时刻。

一个出身落败家庭,经历无数磨难的贫困贵公子,一个出身富贵,嫁入豪门,最后果断离婚,独自美丽的名门之女,两人一定有心灵上的契合吧。其实李政宰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不是没有道理的。李政宰是个很有眼光的演员,对剧本要求很高。这次活动艾美奖的作品也是精挑细选出来的。

所以李政宰主演就等于是精品对比内于韩娱演员演技这一方面真的是有两把刷子的。大家也发现了,现在国内很多演员已经铺在赚钱上,对演戏不太投入,要不就是找女朋友恋爱什么的,所以业务都荒废了。这些年国内演员在国际获奖的很少,可是韩国演员获奖的很多,这是为什么?

首先韩国演员片酬不太高,对比国内明星一天赚208万,韩国演员只能赚取零头。李政宰能够这么成功,就是因为没有过度资本化。其次,韩国演员内卷很严重,国内很多明星成天躺平,但是韩国明星竞争激烈,你努力演戏比人会更加努力。大家成天比拼演技,所以得影帝也是应该看到韩国演员这么正气小编真的想说,内娱的明星在这一点上真的需要向他们好好学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经穷到辍学被霸凌,如今成影帝苦恋财阀千金13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