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被排挤到全球顶流!BLACKPINK Lisa 9件事让人俯首称臣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6) 580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从出道以来就势如破竹,用同时拥有酷黑与甜粉的反差魅力卷起现象级旋风,且持续增强当中。

她们是全球女孩的指标,是众多女团间的顶标,更拥有足以撼动算法的坐标之力!四位各有特色的团员把BLACKPINK拼成独一无二的形状,少了哪一块都不算完整。

团里年纪最小的忙内Lisa,因芭比般美颜和狂野舞蹈能力自带热搜体质,浑身都是刷不完的话题。

但其实以外籍人士的身份闯荡韩国娱乐圈绝非易事,在这样核弹级的能量背后,其实是用无尽的努力储备而来的。

出身名门望族

BLACKPINK每位团员家世都来头不小,Lisa的母亲是名门望族,继父是世界名厨,在泰国还开设厨艺学校,是实打实的大家闺秀,且跟继父感情非常要好。

在纪录片与粉丝的侧拍中,都可以看到Lisa对继父撒娇。舞台上Lisa是Dancing Queen,但在继父面前则是个小女孩,反差萌相当可爱。

人间芭比

五官立体精致的Lisa时常被误认为是混血,但其实她是百分之百的泰国人。

这样得天独厚的长相,加上167cm的高挑身材、完美九头身的黄金比例,让她曾获得「亚太百大最美脸孔第一名」,并被冠上「人间芭比」的美称。

从小随舞团四处征战

在团内是舞蹈担当的Lisa,跳起舞来行云流水又不失力度,没有一丝误差的完美让她每次演出都惊艳四座。

其实早从4岁Lisa就开始学舞,后来更加入舞团四处征战,日积月累的基本功奠定了如今深厚的舞功。

从千人海选脱颖而出

孩提时期Lisa的目标就十分明确 —— 进军韩国娱乐圈。

凭借着对舞蹈的热爱,让她在YG娱乐首次海外海选时,从4000多人的激战中脱颖而出。

YG创办人更表示,因为有过歌手、舞者、制作人的多重身份,能够几秒内侦测到选手的潜能。

当时年仅14岁的 Lisa 却散发着异于常人的气势,因而成为唯一一位入选的选手,也是YG娱乐签下的首位外籍明星。

练习之初天天以泪洗面

虽说初生之犊不畏虎,但练习生严苛的训练,加上人生地不熟又无韩语能力,年仅14岁的Lisa承受了无比的压力。

前3个月几乎天天伴着眼泪度过,但在其他练习生的陪伴以及不放弃的毅力,让她扛过每个困难。

练习生里的超级资优生

韩国练习生的高压训练和身处异乡的寂寞并没有击垮Lisa,反而让她越战越勇,成为每次练习生考评都拿A的资优生。

Lisa在《青春有你》当评委时,李荣浩聊到大家的18 岁,Lisa的答案是:我被困在公司的地下室,练功、练功、还是练功。

能在千人海选脱颖而出、再严苛的练习生考评中屡屡拿A,并不是因为Lisa天赋异禀,一身傲骨不向困难认输才是她通往卓越的原因。

舞蹈机器

Lisa的舞蹈能力有目共睹,只要她在跳舞的时候,火焰般的气势就算天塌下来也没人会注意到。

不仅被团员称为「舞蹈机器」,更因为只要看一次就能复制舞步的能力而有「舞蹈电脑」的超狂称号。

在《青春有你》中担任导师时,对学员们一丝不苟的魔鬼训练,也显现她对于舞蹈的重视。将自己做到拔尖,就是最好的实力证书。

韩星INS粉丝数最高

外籍人士要在韩国演艺圈生存真的困难重重,Lisa也经历过被批评、排外的过程。

但一次次的实力证明之下,Lisa粉丝日益庞大,INS粉丝数更超越8千万,成为最高的韩国明星!

出版过4本个人摄影集

很多人知道Lisa能歌善舞,却不知道她还拥有摄影的隐藏技能。

在她的INS可以看到时常拿着底片相机入镜,这些作品还集结摄影集发行,目前已经累积4本个人摄影集,能静能动堪称十项全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被排挤到全球顶流!BLACKPINK Lisa 9件事让人俯首称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