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朴恩斌深夜自PO美腿照,60万粉丝刷爱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6) 587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女星朴恩斌因为《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虽然她是童星起家、参与演出多部作品,但大部分的观众都是透过「禹英禑」这个角色认识她,她在剧中穿着素色套装、正经严肃又不失天真可爱的模样深植人心,她昨(15)日深夜在个人IG放上多张照片,甜美又性感的造型让粉丝好惊喜。

朴恩斌在《非常律师禹英禑》饰演自闭症律师,因为角色关系,她在剧中的造型清一色都是素色套装,凸显她的律师专业形象,但30岁的她其实青春甜美、造型多变,打开她的个人IG就可发现她可驾驭的风格非常多元。

朴恩斌在《非常律师禹英禑》的形象深植人心。

她昨日上传多张照片,俏丽的短发和「禹英禑」一样,不过服装风格完全不同,她穿上薄纱印花罩衫展现优雅妩媚的气质,或以白色软质衬衫搭配牛仔裤,露出阳光灿烂的笑容,其中还有穿上短裙和短裤的造型,秀出白皙美腿,都是她在扮演「禹英禑」时不曾出现的造型,也难怪粉丝好惊喜。

这组照片虽然在深夜PO出,但仍有60万粉丝刷爱心按赞,「好可爱!」、「amazing!」、「世界上最美丽的笑容」这些赞美声不断,显见朴恩斌的高人气。

朴恩斌的阳光笑容很迷人。

朴恩斌穿上薄衫衬衫展现优雅女人味。

朴恩斌展现出和「禹英禑」不同的风格。

朴恩斌晒美腿,粉丝好惊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朴恩斌深夜自PO美腿照,60万粉丝刷爱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