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力压TWICE夺《音乐银行》一位,再度开启疯狂夺冠之旅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3) 494次浏览 0个评论

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9月2日,带着一脸笑容出演打歌节目《音乐银行》的IVE力压TWICE获得了一位!

当天下午,IVE六人盛装出席《音乐银行》,团内颜值和腿精代表张员瑛更是穿上了黑丝,让原本就纤细的一双大长腿更加“苗条”,瘦弱的让人担心她的腿会在轻易的磕碰中骨折。

而抵达汝矣岛KBS大楼的IVE成员面对着记者和粉丝的拍照,各自拿出了不同类型少女的微笑,如同让人心旷神怡的美景一般,美不胜收。

而在当天播出的节目中,IVE的《AFTER LIKE》和TWICE的《TAIK THAT TAIK》被提名为一位候选人进行了竞争,或许是IVE上班路上展露的微笑起到了作用,最终她们以12174:10516的比分从韩国三代女团佼佼者TWICE手中夺下了一位。

近期,韩国女团IVE携迷你三辑《AFTER LIKE》回归,再一次延续了她们从出道开始就保持的怪物新人本色,不仅专辑销量继BLACKPINK和AESPA后成为第三个破百万销量的韩国女团,而且在音源和打歌舞台方面,IVE也开始了疯狂夺冠之旅!

8月30日在SBS打歌节目《THE SHOW》拿下她们回归后首个一位,31日在MBC打歌节目《SHOW CHAMPION》乘胜追击再夺一冠,再加上9月2日从TWICE手中夺下《音乐银行》的一位,IVE已经取得了三冠王的疯狂成绩!而且有很大几率再次获得一首五台冠军歌曲!

从出道专辑《ELEVEN》开始,IVE就展现了她们无可匹敌的气质,专辑成绩不仅在当时接连打破多项韩国女团成绩,而且还获得了13个打歌节目冠军,以出道专辑获得了她们第一首五台冠军歌曲!

第二张迷你专辑《LOVE DIVE》更是延续了IVE的这种疯狂,10个打歌节目冠军,第二首五台冠军歌曲和长期霸榜韩国音源榜单一位的成绩,让本来就因为张员瑛和安俞真网络话题性就高的IVE成为了媒体的宠儿,连带着其他四位成员也逐渐有了其他四代女团主咖的话题讨论度。

而IVE这种全团人气蔓延的状况,更是让她们以一骑绝尘的姿态,暂时奠定了韩国四代女团一姐的地位,也将今年最佳新人女团奖稳稳地揽入怀中!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力压TWICE夺《音乐银行》一位,再度开启疯狂夺冠之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