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演唱会假唱的原因找到了,李秀满此前说过,对嘴假唱是一种流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3) 3285次浏览 0个评论

前不久SM娱乐家族演唱会因为出现半数以上的假唱舞台而引起争议,很多人可能无法理解,aespa对嘴假唱也就算了,为什么现在连少女时代和BOA这样的大前辈也要对嘴假唱,而且她们还是在演唱会的所有舞台都假唱,解释这一情况其实并不难,因为李秀满此前就说过,对嘴假唱也是一种流派,这可是他的原话。

李秀满在2006年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Lip-sync也是一种流派,Dance和Lip-sync是我们攻略亚洲的战略”,可以说SM娱乐一直以来的目标都非常明确,那就是对嘴假唱,所以李秀满才会说出自己不在乎出道的是谁,因为无论是谁自己都能捧红这样的话,可以说在李秀满眼里,练习生的缺点是可以遮掩的,玩的就是营销。

Lip-sync的意思是“对口型”和“嘴唇同步”,俗称对嘴假唱,李秀满把如此丢人的做法用英文讲的是如此理直气壮,这就是他的魅力,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韩流会出现预录这样的假唱手段了,这是韩流三大娱乐公司中的龙头老大带的头,好在并不是所有韩流娱乐公司都跟风,绝大多数的韩流爱豆还是坚持真唱的。

五代所有女团中在打歌舞台保持0开麦率的只有aespa这一个女团,不仅如此,aespa是将对嘴假唱一步步地进行下去的,从打歌舞台假唱,到商演舞台假唱,再到如今的演唱会舞台假唱,讽刺的是粉丝居然全都被PUA到没脾气了,甚至粉丝还会为自己爱豆的对嘴假唱的行为洗白,这就是SM娱乐最想看到的。

演唱会舞台假唱,大家知道这是什么概念吗?说得直白一点,这要是发生在欧美市场和内地市场,是会涉及到诈骗的,因为这是收费舞台,对嘴假唱就是诈骗,更何况还是利用预录这样的行为诱导观众,之所以SM娱乐敢这样做,无非就是看到aespa在此前的商演舞台对嘴假唱后没有被处罚,所以便开始放开对嘴假唱的限制。

在小编看来对嘴假唱对KPOP来说是百害而无一利,爱豆长时间的对嘴假唱会让她们失去唱跳兼顾的能力,也就是说练习生时代的努力就白费了,这一点都不夸张,就拿此次的aespa来说,队内唯一开麦的成员吉赛尔,他在与NCT合作的舞台表现极其拉胯,完全无法做到唱跳兼顾,就是对嘴假唱导致的,很难相信这是SM娱乐的爱豆。

不要说什么对嘴假唱是为了呈现更好的舞台,除非对嘴假唱的爱豆承认自己不是歌手,因为开麦是作为歌手的自尊和尊严,那么多年的练习生训练,要的就是证明自己的机会,而且爱豆的舞台和舞者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如果真的为了舞台效果,不如让舞者出道,反正不用唱歌,这是完全不对的,希望SM娱乐能放弃对嘴假唱的执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演唱会假唱的原因找到了,李秀满此前说过,对嘴假唱是一种流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