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Wonder Girls队长先艺真实吐露退团原因!心中有太多疑惑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4) 36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Wonder Girls出身的先艺吐露了退团理由,并表达内心真实想法。

2日,channel A所播出的《吴恩英黄金谘询所》,先艺作为嘉宾出演节目。当天,先艺说到了她所经历的两场丧礼,成为了她改变人生目标的契机。

先艺说:「在Wonder Girls活动中,我的内心有很多疑问,做所有事情都很小心。在这段期间爷爷跟爸爸相继去世,也让我思考了人生的目标。」「感受到了无法用言语说明的情感、空虚感。那是个即便变得更有名、变得更有钱,也无法填补的空虚感。」前Wonder Girls队长先艺真实吐露退团原因!心中有太多疑惑

同时,她也表示在以Wonder Girls活动时,登上舞台并不幸福。先艺说明道:「我认为以这样的心态会给成员们造成困扰。因为一直都看着前方奔跑,所以需要休息。」

对此,吴恩英博士表示:「作为精神科医师我可以理解,但是在一般人听起来有些前后矛盾。有很多方法能不让粉丝们误会,为什么选择了退团这样极端的选择,有些不太能理解。」

对于退团理由,先艺表示:「许多人有所误会,认为我是因为结婚和育儿的缘故才没办法持续Wonder Girls的活动。」「我觉得不能因为我的事情而让成员们受到伤害,所以应该要好好地整理我的角色。」

她接着说:「如果是现在的话,应该会结婚但是不会退出Wonder Girls。应该会整理后再跟粉丝们沟通。」「并非有意这么做,想对粉丝们道歉。」「不是要抛弃Wonder Girls,让大家受伤了真的很抱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Wonder Girls队长先艺真实吐露退团原因!心中有太多疑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