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彩瑛被问恋爱经验!可爱反应笑翻网友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4) 579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2日,YouTube频道《虽然没有准备什么》上传了《TWICE出道7年来的饮酒放送,这是…很珍贵啊…》为标题的影片。

影片中,李泳知与最近以迷你11辑专辑回归的TWICE娜琏、彩瑛见面,并一起喝酒。随着时间的流逝,酒意渐浓的李泳知突然问两人:「有谈恋爱吗?」

对此,彩瑛勃然大怒,反问道:「恋爱?!一次也没有过!」,用连本人也似乎无法理解的表情说:「神奇的是,我从未接受过告白」。令大家大吃一惊。TWICE彩瑛被问恋爱经验!可爱反应笑翻网友

一旁的娜琏也表示赞同,并说道:「比想象中有更多人不知道我们是谁,只听我们组合名字就会说有负担。」还开玩笑说:「看来泳知经常被告白啊。」

对此,李泳知回答说:「我是自己去告白的类型」,引得现全场爆笑。另外,娜琏坦率地吐露了对恶评的想法,她说:「看到恶评后,并不是觉得没什么事」。

接着,娜琏说:「在看到恶评后就会想像,想像写恶评的那个人在网吧一整天都不洗漱。」分享了自己独特的一套应对恶意留言的方法。

最后,娜琏还说:「 偶尔看到不好的贴文,看到粉丝们会到处找那些贴文跟别人吵架,真的心都变暖了,看到头像都是我们的脸」,表达了对ONCE(粉丝)们的感激之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彩瑛被问恋爱经验!可爱反应笑翻网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