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0位「0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崔显旭是02年弟弟 郑多彬已出道18年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4) 93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来新生代演员的崛起,越来越多的00后演员担任起电视剧的主角,不少怪物新人演员或是童星出身,各个都演技不俗,今日介绍10位「0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不要说你没看过他们作品,每一部都是近几年的热播韩剧啊!

0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崔显旭

凭借《二十五,二十一》男二一角爆红的崔显旭,是02年的新生代演员,今年才刚满20岁!2019年以网路剧《Real:Time:Love》出道,饰演男主角「文艺灿」,是一部关于十年青梅竹马的校园青春故事,崔显旭演出了那种恋爱时的甜腻和羞涩,因而有了「下一代国民男友」和「新网路男友」的封号!

身为金秀贤的师弟,崔显旭挑选的作品都很不错,漫改的网路剧《漫撕男女》、电视剧《模范计程车》、《羽球少年团》都让他在观众视野里留下演技好的印象,今年更是搭档金泰梨、南柱赫的《二十五,二十一》爆红,现在广告、戏剧邀约接连不断,是备受瞩目的新生代小鲜肉。

0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卢正义

在《那年,我们的夏天》留着一头金色长发饰演女二「NJ」的卢正义,给人一种女团出身的感觉,但其实她在2010年就出演《神的测验》以童星身份出道,给大家印象深刻的作品应该就是在《皮诺丘》中饰演朴信惠幼年角色,长大后的卢正义也凭借一部部精彩的影视作品,获得演技好口碑。

最近在韩国《第一届青龙系列大奖》中,卢正义染回黑头发,一袭超仙白色长裙立刻登上韩国热搜,在红毯上的美貌让韩国网友疯狂称赞「好像精灵一样」、「真的好漂亮」等高分评价。

0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陈峻相

看到名字的瞬间可能会觉得陌生,但是听到作品后你一定会知道他是谁!2003年生的陈峻相,在《爱的迫降》饰演超级喜欢崔智友的第五中队忙内一角色,让观众印象深刻,后出演《我是遗物整理师》的男主角「韩可鲁」,让他名列「好演技的0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中。

虽然才19岁,但是演技却不可忽视,尤其是在《我是遗物整理师》里饰演患有亚斯伯格症的男主角「韩可鲁」,有许多的表情动作、声音表达都具高难度,陈峻相在诠释这个角色时也付出了很多心力,连前辈都对他的演技赞不绝口。

0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卢允瑞

新人怪物卢允瑞演出第一部作品《我们的蓝调时光》后,就凭借「房英珠」一角获得演技好评,2000年生的卢允瑞还在就读梨花女大西洋画专业科系,平常可以透过IG看到卢允瑞的生活,会分享她的画作、摄影作品等兴趣,真的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新生代演员。

卢允瑞日前公布有望出演由全道嬿、郑敬淏主演的《头号绯闻》,手中还有与金裕贞、边佑锡搭档的Netflix电影《20世纪少女》待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卢允瑞展现更成熟的演技吧。

0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姜澯熙

男团SF9出身的姜澯熙出生于2000年,七岁时因照片被母亲上传到SNS而受到综艺节目的关注,得以出演,而后就开启童星之路出演多部电视剧,最著名的作品应该是2018年的《Sky Castle》饰演资优生「黄宇宙」一角,而《Sky Castle》的成功也连带姜澯熙再度被大家熟知。

在《Sky Castle》里姜澯熙演的黄宇宙是一位高中生,天资聪颖,即使不参加任何补习班也能取得优异成绩,在搬入Sky Castle后被诬陷为杀害慧娜的凶手而入狱,入狱的那段哭戏的演技着实令人惊艳到。

0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郑多彬

2000年出生的郑多彬,在3岁时拍摄31冰淇淋广告以童星出道,小小年纪的她已出道逾18年,拥有超多的演戏经历,成年后的首部作品Netflix原创影集《人性课外课》让她的演技更上一层楼,也成为演技与实力都在线的新生代演员。

郑多彬在《人性课外课》颠覆以往乖巧清纯形象,饰演脏话不离口、过着双重生活的不良少女,一开始让郑多彬的父母也受到不小冲击,《人性课外课》的播岀也好评不断,四位新生代演员挑起大梁主演,每一位都不负众望,展现出精湛成熟的演技。

0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朴宰灿

今年大火的BL网剧《语意错误》,一次捧红了两位主演朴宰灿与朴栖含,今天要介绍的是2001年出生的朴宰灿。朴宰灿为男团DONGKIZ的成员,不顾经纪公司反对执意接下了这部戏,从偶像跨界演员只为了挑战自己。而《语意错误》的成功,也证明了朴宰灿确实有挑剧本的眼光。

朴宰灿在《语意错误》中饰演个性古怪的学弟「秋尚宇」,原本个性傲娇又高冷,在碰上帅气的学长张宰英(朴栖含饰)后渐渐改变,两人在剧中的互动分分钟让人心跳加速,而戏外的两人感情也很好,有着绝佳的默契。

0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朴持厚

在《僵尸校园》中饰演女主角「南温召」而被大家熟知的朴持厚,居然是2003年出生的!朴持厚在2017年以网路剧出道,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出道后就一直在拍摄电影和电视作品,演出经验十分丰富,可以说是演技备受肯定的新生代演员。

朴持厚新剧《小女子》也即将于9/1播出,搭档金高银、南志铉演出三姊妹的小妹。在《小妇人》的记者会上,朴持厚也说两位姊姊对她照顾有加,让我们一起期待三姐妹擦出的火花吧~

0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尹灿荣

《僵尸校园》捧红了不少新星,在剧中饰演「李青山」一角的尹灿荣,也在剧中展现了成熟的演技,在戏里性格稳重、勇敢又坚强,为了守护暗恋对象「南温召」而竭尽全力,制作组日前宣布《僵尸校园》第二季即将开拍,也让大家超期待青山到底有没有死?

尹灿荣除了日前公布的《僵尸校园2》,还有另外一部新作品《Delivery Man》预计今年会播出,讲述计程车司机为鬼神们实现最后愿望的故事,尹灿荣将饰演男主角计程车司机一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韩成敏

2001年出生、以模特儿出道的韩成敏,因笑起来与Jennie有些神似而引起关注。虽然韩成敏拍摄过许多知名杂志与大牌广告,但在演戏这条路上还是新手,在2019年出演《18岁的瞬间》满身名牌的Gossip Girl黄露美一角后引起大众关注,被视为冉冉升起的新星。

韩成敏目前的代表作品是高人气网剧《TWENTY-TWENTY》,在剧中搭档金宇硕,谈起恋爱来摸手、亲嘴样样来,韩成敏虽是模特儿出身,但演技却不俗,在阅读剧本现场瞬间入戏哽咽、落泪,也让身旁其他同辈演员佩服不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位「0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崔显旭是02年弟弟 郑多彬已出道18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