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再登CK内衣大片火辣升级!挤下奥斯卡影后、超模接班人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1) 130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近期暌违两年回归、登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频繁曝光成为话题焦点,四位成员所代言的品牌也跟着刷起一波曝光。其中Jennie所代言的Calvin Klein内衣系列也在昨天(8.31)正式公开全系列的形象大片,Jennie更是仅穿着比基尼内衣便大方上阵、好身材展露无遗。

Jennie所代言的Calvin Klein内衣系列早在上月中便已经大手笔包下位于纽约曼哈顿与洛杉矶好莱坞两大精华区的超大块广告看板、登上Jennie全新形象照时也预告将会有更多美照曝光;昨天(31)品牌正式公开Jennie所拍摄的一系列形象大片,除了早前已经公开的Jennie穿着短版小可爱搭配低腰丹宁裤的美照外,更有多组新造型曝光。画面中可以看见她换上单穿上比基尼内衣、以「男友风」的白衬衫搭配品牌品牌经典Logo织带的棉质内衣,就连另一套她随性穿着卫衣搭配黑色丹宁裤的美照,Jennie都刻意翻起裤头、露出内搭的裤头吸引目光;虽然整组造型仅有黑白色调组合,不过配上Jennie风格十足的气场与她辨识度极高的一头亮眼橘发,画面强烈又超级吸睛。

其实这组大片并不仅有Jennie一人参与,同系列出镜的还有奥斯卡影后苏珊莎兰登(Susan Sarandon)、当红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Fike)、时尚女星克萝伊赛凡妮(Chlo? Sevigny )、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的女儿莱拉摩丝(Lila Grace Moss)等多位时尚圈大咖,不过这其中仅有Jennie一人拥有巨幅看板的超狂排场!不少网友们在看到Jennie的大片后也纷纷表示「人间CK」、「这组合太养眼了」、「Jennie身材太狂」、「Jennie跟谁摆一起都是C位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再登CK内衣大片火辣升级!挤下奥斯卡影后、超模接班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